张艺兴“四胎”已在酷我音乐开启预售 “莲”番惊喜等你见证!

互联网
2020
05/29
17:04
分享
评论

5月29日上午10点07分,张艺兴第四张个人专辑《莲》的预售已在酷我音乐准时开启,许多翘首以待多日的乐迷们更是早在第一时间就全力发起支持,新专的官方音源与同名主打歌的MV也将于6月1日在酷我音乐正式上线!

去年,张艺兴所发行的EP(即迷你专辑)《Honey》无论是在其概念表现力上,还是歌曲整体的丰满度上都带给了乐迷们满满的惊艳感,而这次的《莲》作为张艺兴正式的个人第四专,在他日常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之下,无疑又将会是一份高规格的诚意之作了。

秉着要将“M-POP”(即华语流行音乐)进行到底、带向世界的张艺兴,这一次同样是再度突破了自我,在《莲》中也投入了大量的中国戏曲元素与流行音乐相互融合。从5月20日上线的先行曲《玉》中即可感受到满满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味以及现代流行音乐的抓耳感相互结合的创新体验,而前几日官方所放出《莲》的MV预告中也能够看到“霸王和虞姬”的经典故事正缓慢展开,其画面更是无比精美,令人不禁赞叹到张艺兴本人的创意点和制作力之强大!

此外,张艺兴的“第四胎”——《莲》分为数字、实体两个版本,其中的歌曲数量也会相比EP来得更为丰富,同时这也是他开创“M-POP”概念后所推出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因此,这份专辑中的意义对于张艺兴而言想必也是十分深刻、重大的了。还有乐迷表示:如果《Honey》是一场期中考的话,那么个人第四专的《莲》对于张艺兴而言,便是一场期末大考!

“横刀赠江山,孤行鬼门关,不怕兵败人两散,只怕——不敢战。”

希望张艺兴可以坚持心中所想的同时也能够无畏前行,继续勇敢推创“M-POP”,把梦做到巅峰。如果你也是华语流行音乐的热爱者,不妨支持一下《莲》的诞生吧!让张艺兴用他个人独特的音乐创新法带你一块去追寻复现曾经那个浪漫又绝美的历史场景。

目前张艺兴《莲》的预售已在酷我音乐正式开启了!现在支持完毕的话即可在6月1日的时候听到完整的优质音乐作品了,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等什么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