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灵刃15工作室版夺目上市,这回我要抢前排!

互联网
2020
05/29
17:03
分享
评论

创造无界限,创作无局限。全新雷蛇灵刃15工作室版震撼来袭!全新升级,全新体验。 新款雷蛇灵刃15工作室版配备了最新8核第10代Intel®处理器和NVIDIA® Quadro® RTX™ 5000显卡,以及支持自定义校准的触摸显示屏。众多功能正式就位,实现性能和功能的完美糅合。

极致追求,绝佳体验

无论从性能还是从外观,全新雷蛇灵刃15工作室版都将满足你对极致的追求。新款雷蛇灵刃15工作室版将沿袭CNC一体成型工艺,经过水银白色阳极氧化处理,外形设计简洁时尚,极具审美特色。结轻薄而耐用的设计,可以经受时间的考验和极限冒险用户的使用。 让每一个用户从此告别小心翼翼,新款雷蛇灵刃15工作室版给你大胆的宠爱!

无懈可击,最强C位

新款雷蛇灵刃15工作室版是一款专门满足如音频工程师、VFX艺术家等各类创作者需求而量身定制的移动工作站。多种诉求,全部满足!对于使用密集3D模型或复杂VFX设计的创作者和技术专业人员而言,新款雷蛇灵刃15工作版产品凭借其超大内存,可实现多应用程序同时工作,实时光线追踪的性能能够使创作者以更焕然一新的方式与作品进行交流。

而对于从事视觉特效或视频游戏开发的创作者来说,新款雷蛇灵刃15工作室版提供了1ms的超低响应时间的显示器,同时其令人为之叫绝的清晰度和沉浸式色彩呈现也将把用户带到其他维度。全新触摸屏更是可以让用户轻松而又愉悦的在全新雷蛇灵刃15工作室版上淋漓尽致的作业。

创作拍档,效率双倍

《Battlesuit》的导演兼制片人Hasraf'HaZ'Dulull表示,曾经认为在笔记本电脑上远程完成高概念CG动画项目是奢望,而如今雷蛇笔记本让他的奢望变成了希望,因为无论他的想象力有多么疯狂,雷蛇灵刃笔记本都会帮他完美的照进现实。 RED Digital Cinema首席执行官Jarred Land说,过去几个月中他一直与2019款雷蛇灵刃15工作室版共同工作,他发现2019款雷蛇灵刃15工作室版不仅是一日常笔记本电脑,更是一款创作者的得力助手。

而如今新款的雷蛇灵刃15工作室版不仅性能加强了,也可以通过USB-C / Thunderbolt充电了,连接口更加灵活了。他还表示,新款灵蛇灵刃15工作室版将成为他之后创作过程中的主力笔记本电脑。

全新雷蛇灵刃15工作室版具有最高效的处理和视觉技术,使创作者无论身处野外还是工作室中,都能呈现一级状态,创造出更加绝妙的作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