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发布云安全能力评估报告:阿里云全球第二,超过亚马逊!

业界
2020
05/29
17:00
分享
评论

近日,Gartner发布《Solution Comparison for the Native Security Capabilities 》报告,首次全面评估全球TOP云厂商的整体安全能力。作为亚洲唯一入围厂商,阿里云整体安全能力拿下全球第二,11项安全能力被评估为最高水平(High),超过亚马逊,仅次于微软。

该报告评估对象为亚马逊、微软、阿里云、谷歌、IBM和Oracle六大云厂商,评估维度包括“基础设施安全,云治理和合规,网络安全,应用和容器安全,数据安全,日志和预警,应用和工作负载保护 ”7大模块24项能力。其中,阿里云在网络安全评测中斩获了最高评分。

据悉,这是目前业界针对云安全最全面也最权威的评估报告之一,只有兼具市场影响力和技术实力的厂商才能进入评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