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购骑士特权车主权益又上新!洗车养护1折起

互联网
2020
05/29
16:22
分享
评论

近日,全球购骑士卡尊享特权专区新上线橙牛汽车养护车主权益,包括汽车消毒、划痕补漆券、汽车保养等综合服务,更有1折代金券,骑士卡用户可通过平台享受以上车主福利。

全球购骑士卡平台拥有超200项用户尊享权益,涵盖视频会员、美食餐饮、旅游出行、商超消费等类目,其中车主权益便是骑士卡核心会员权益之一。骑士卡用户可以享全国300多城加油洗车7折起、机场停车优惠、汽车美容福利等,在此基础上骑士卡此次车主福利再上新,进一步扩大了车主权益,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全面丰富的消费选择。

作为国内会员制电商行业这一垂直领域的领先平台,全球购骑士卡一直致力从用户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实在的优惠特权。依靠平台内真实优惠的驱动,骑士卡在一年多的时间内累积了超五千万名用户,用户粘度强,平台活跃性高。全球购骑士卡负责人称,骑士卡平台的加油、养车优惠吸引了一批高净值的男性有车用户,其消费能力比较高,对于加油、洗车优惠等车主权益使用频次也较高,因此我们也在不断拓展新的车主权益以提供给用户。

数据显示,骑士卡平台用户更关注大牌美食优惠、购物优惠以及车主权益,在消费选择上更看重性价比。目前骑士卡平台特权数超200个,与多个知名品牌或平台如喜马拉雅、美团外卖、腾讯视频、KEEP等达成合作,覆盖用户吃喝玩乐买五大高频消费场景,逐渐成为用户喜爱的消费平台。

骑士卡平台后续也将保持每周上新特权的节奏,积极与知名品牌展开合作,致力于赋予用户更多专属特权及优惠权益。作为2019年的一匹行业“黑马”,骑士卡的快速发展是会员制电商模式爆发的一个缩影。未来,全球购骑士卡将不断丰富特权的广度和深度,搭建完善的服务体系,打通线上线下电商和生活服务类消费场景,提供源源不断的的优质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