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SA&BOSS直聘 第二届王者荣耀线上赛完美落幕

互联网
2020
05/29
16:22
分享
评论

有团就有聚,王者在身边!近日,MCSA&BOSS直聘 第二届王者荣耀线上赛完美落幕,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冠军到底花落谁家,跟着编者看看以下内容吧。

本次活动参赛队伍

这次参赛队伍较于上届又多了4支,一共是20支,可见我们的活动越来越受到同学们的喜爱和热情。

本次参赛队伍实力

此外这届比赛多了很多荣耀王者,国服英雄还有配合默契的省级冠军战队,看来我们澳洲校园也是卧虎藏龙啊!!

颁奖时刻

经过为期7天的20进8小组积分赛,四强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层层争霸,终于决出前三名队伍,在此要祝贺他们获得了丰厚的奖励。此外也要祝贺从2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荣登八强的战队。

MCSA&BOSS直聘 第二届王者荣耀线上赛完美落幕

最后,本届王者荣耀线上赛已在5月26号圆满落幕!BOSS直聘,超爱留学生的招聘平台,用大数据技术精准匹配,让Boss与牛人在线直接沟通,不受时空限制,更快速地获得offer。

文章标题:MCSA&BOSS直聘 第二届王者荣耀线上赛完美落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