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又优雅的5G旗舰 荣耀30Pro重磅来袭

互联网
2020
05/29
16:16
分享
评论

5G手机的发展越来越快,人们对手机的要求也日渐提高。4月中旬,荣耀发布了数字旗舰系列,受到广泛好评,其中荣耀30Pro拥有潮流颜值,强大性能得到年轻人的青睐,成为新一代5G旗舰机。

既要潮流,外观就不可平庸。荣耀30Pro首次使用超大logo,背部采用玻璃材质,将光影之美展现于机身之上,是一个非常大胆的设计。配色方面荣耀30Pro选择多种灵动配色,例如霓影紫、钛空银等,近日推出的流光幻镜新配色更加好看,将整机背部做成一面明镜,在光影间邂逅万千变化,感受无限可能,浮光掠影,幻彩照人,使人过目难忘。此外,超薄机身可选搭配70°超曲飞瀑屏,使它有着5G手机中难得一遇的美妙握感,小巧纤薄,一瞬倾心。

颜值不妥协,影像系统更加强势。荣耀30Pro搭载5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搭配双结构OIS光学防抖及AIS长焦超级防抖技术,两种技术的支持使荣耀30Pro能够做到手持拍摄50倍长焦不抖动,清晰成像,准确还原细节。使用高倍拍摄时,系统自带的长焦画中画技术能够快速定位拍摄物体,带来方便优秀的拍摄体验。

同样,这款5G旗舰也具备强大的硬件实力。荣耀30Pro搭载麒麟990 5G旗舰芯片,它采用自研集成5G设计,相比外挂5G方式有着更低的功耗,更稳定的性能,同时麒麟990使用自研架构NPU,拥有3D Cube矩阵计算加速,在全球AI成绩排名第一,拥有高效的AI算法,为相机处理能力、后期优化等方面带来提升,也为性能提供保障。

此外,麒麟990在5G体验方面遥遥领先,多种自研技术的支持,为荣耀30Pro的5G现网性能、低时延、抗干扰能力等方面带来大幅领先优势。在5G环境下,即便是在高速行进的高铁内,荣耀30Pro也能做到玩游戏不卡顿、视频通话清晰无延迟、刷短视频快速流畅,领先的5G技术能够带来旗舰级的5G体验。另外荣耀30Pro支持WiFi 6+技术,支持160MHz频宽,与同样支持WiFi 6的三星与苹果旗舰机型对比中,荣耀30Pro下行速率超越对手两倍,上行速率几乎做到十倍领先,是真正的“满血版”。

外表精致,而又不失优雅,正是这样一款“十全十美”的荣耀30Pro,令许多消费者为之买单,也是5G手机中一款旗舰机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