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Pro展现不俗能力 留得住繁华也能定格诗般惬意

互联网
2020
05/29
16:16
分享
评论

在最近的5G手机市场中,荣耀30Pro的热度迟迟不减。这部手机自发售以来就给人们留下惊喜的印象,大胆创新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强大超凡的能力使它罕有对手,而在影像方面,荣耀30Pro更是一把好手,无论何时,都能将美景尽数收入镜头中。

荣耀30Pro在影像系统上无可挑剔,全系搭载5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搭配双结构OIS光学防抖及AIS长焦超级防抖技术,有了这两种技术的支持,荣耀30Pro能够做到手持拍摄50倍长焦不抖动,带来清晰稳定的画面。使用高倍拍摄时,系统自带的长焦画中画技术能够快速找到拍摄物体,为用户带来便捷体验。荣耀30Pro+搭载业内最大底传感器IMX 700,这款传感器感光元件尺寸为1/1.28英寸,搭配5000万超感光相机,带来超乎想象的感光能力。即使在黑夜拍摄,荣耀30Pro+也能够准确还原画面中每一处细节,具备旗舰级的拍摄能力。

除此之外,荣耀30Pro搭载自研架构NPU,使用3D Cube矩阵计算加速,大幅提升单位功耗下的AI算力,因此它在全球AI分数中排名第一,拥有智慧高效的AI算法,能够提高相机处理能力,对拍摄质量有着很大的帮助。

有了这部荣耀30Pro,你可以记录下城市中的璀璨,于古典的光影,强大的暗拍能力为夜晚拍摄提供保障,也可以使用50倍长焦记录下首都的中轴繁华,将15公里外的地方都收进眼底。也能在园池一角,定格初夏清塘荷韵,如画般优美,如诗似宁静,记录下近处的美好,悠闲且惬意。

而保障荣耀30Pro进行拍摄的,是一颗性能强大的芯片。荣耀30Pro搭载麒麟990 5G旗舰芯片,它采用自研集成5G设计,相比外挂5G方式有着更低的功耗,并有着非常高的性能分数。这颗芯片也在5G体验方面有着“超能力”,具备多种自研技术,为荣耀30Pro的5G现网性能、低时延、抗干扰能力等方面带来大幅领先优势,即在5G环境下,即便是在高速行进的高铁内,荣耀30Pro也能做到玩游戏不卡顿、视频通话清晰无延迟、刷短视频快速流畅。

这样一台实力不俗,远近皆可的拍照神机,在5G手机中可谓独树一帜,旗舰级的性能于领先的5G能力更显得荣耀30Pro诚意满满,是一款难得一遇的5G旗舰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