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力视频侦查实战应用平台四大优势为智慧警务提供科技支撑

互联网
2020
05/29
14:22
分享
评论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爆炸式发展,以及智慧公安等理念的提出,“智慧安防”时代悄然来临。如今,以视频侦查为代表的警务安防技术作为信息化侦查最重要的技术之一,在社会治安维稳、案件侦破等方面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东方网力视频侦查实战应用平台基于多源地图数据的自主采集,丰富全息地图的应用,拉通勘查数据和侦查应用环节,结合对历史录像视频流和本地视频文件的全目标结构化分析与检索目标应用,形成视图线索,视图线索结合公安网业务多维数据进行大数据综合研判,充分对涉案数据进行数据的综合串并比对,开创新一代视频侦查实战应用体系。

侦勘一体化应用

东方网力视频侦查实战应用平台通过案件现场环境信息数据的采集应用,弥补视频现场勘查空白,实现侦查与勘查的互补应用,达到立体化采集,一体化应用。

深度视图全目标解析

平台采用先进的深度学习算法,实现视频结构化全目标解析,对人脸、车辆、非机动车等目标进行精准、快速的特征提取,提供十余种车辆细节特征信息、十余种非机动细节特征信息、多种人脸细节特征信息、二十余种人体细节特征信息。

多维数据合成作战

基于视频线索轨迹,结合网安、技侦大数据,对高危人员轨迹进行研判,并同在其活动区域内的同类手法案件进行分析比对,实现由人到案的多维研判应用,这是多部门合成作战的雏形,也是数据侦查实现落地的必然趋势。

源于实战用于实战

系统依据公安部“十三五”规划,遵从国家标准和公安行业标准及规范,基于多年累计的公安实战业务精华,融合最新科研技术,不断在实战中进行检验和磨练,铸造警用视侦实战平台的利剑,真正源于实战而用于实战,开创新的视侦实战新体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