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入驻社区平台,打造智慧化便捷生活

互联网
2020
05/28
15:15
分享
评论

货拉拉联手佳兆业物业集团,在其旗下的物业服务平台——K生活App中接入了搬家服务能力,由货拉拉无缝完成满足佳兆业物业集团下,业主的搬家拉货需求。作为各自领域具代表性的企业,强强联手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在货拉拉入驻到K生活App后,不论是搬家或是拉货,随时随地打开K生活App一键发送需求,货拉拉平台秒级响应匹配车辆,佳兆业物业集团的业主只要安坐家中就能等待服务上门,非常的方便。一边是充足的运力和广泛的覆盖,一边是广阔的生活需求,货拉拉与佳兆业物业的合作场景高度契合,两者的珠联璧合,也将为业主和双方企业带来多赢局面。

除了联手佳兆业物业集团,货拉拉还与绍兴的北海街道展开了合作。货拉拉作为“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签约入驻北海街道的智慧社区管理服务平台“生活北海”,未来将为北海街道的居民搬家拉货提供便利服务,只需手机一键下单,就有司机快速接单、上门,让居民搬家更轻松。货拉拉也希望能够通过与北海街道的合作,让当地的居民享受到更加轻松便捷的搬家服务,助力北海街道“未来社区”的打造。

其实不止是与社区生活平台合作,货拉拉除了官方App之外,在支付宝上还有非常方便的货拉拉小程序,有货运需求的用户通过支付宝也能一键发送货运需求。2019年,支付宝上的货拉拉小程序还获得了“年度最佳阿里小程序奖”,成为国内互联网物流行业唯一荣获此荣誉的企业。这个奖项是是根据评委团评分、小程序的阿拉丁指数全年数据表现、网络投票排名情况等多项维度进行筛选的,以表彰2019年在业内有卓越成就和表现的小程序。货拉拉是在2018年就入驻了阿里小程序生态体系的运营,然后通过一年多的不断优化和迭代,最终与支付宝等阿里系多个用户场景深入结合,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货拉拉能够荣获年度最佳阿里小程序大奖,并且联手佳兆业物业集团、北海街道打造智慧生活社区,和货拉拉在2019年取得的优异表现有着很大的关系。在2018年货拉拉的订单量曾获得了近200%的增长,进入2019年货拉拉继续维持较高的增长速度。2020年疫情期间,货拉拉组织公益运输队,累计运输上百批救疫物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