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新国货爆发 首个国货美妆创新工厂诞生!

电商
2020
05/28
13:04
分享
评论

今年天猫618,消费者可以买到更多极致性价比的新国货!

阿里巴巴副总裁家洛日前透露,天猫618独家首发超过200万款新品,规模再创纪录,其中7成是新国货。作为618的绝对主场,天猫618成为新品、新品牌集中爆发的重要赛道。

“国货美妆创新工厂”也由此而生。近日迦蓝和天猫合作的国内首个国货美妆创新工厂也赶在天猫618崭新亮相,旗下的新锐国货品牌自然堂、Como等,将在天猫618首发新品,还加速研发下一款明星单品,引领国货美妆的数字化转型和高速增长。

Macintosh HD:Users:elan:Desktop:迦蓝✖️天猫.jpg

“天猫不仅是销售平台,更是创新平台”,伽蓝市场调研部负责人罗欢表示,在和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的合作中,迦蓝内部组织也进行了升级,调研部、市场部、研发部、供应链等部门组成一个虚拟的创新团队,在一起工作,提高了创新的效率和新品上市的成功率。

天猫新品创新中心的数字显示,率先合作的1000多个品牌,在过去一年新品孵化速度提升了2-5倍,优品率高达70%以上。今年,天猫将为更多中小商家和产业带商家提供创新力,通过“黑马工厂”项目,孵化100家年销售过1000万的新品牌。

经历了疫情后艰难的日子,消费在淘宝天猫率先回暖,越来越多商家在这里加速“回血”。

在天猫小黑盒刚刚上线的天猫618“必买新品”名单中,大疆Mavic Air2无人机、荣耀X10(5G手机)、东风起亚凯酷新车、摩飞无线榨汁杯、薇诺娜隔离日霜、百雀羚小绿瓶精华液、LV和英雄联盟联名款迷你手办等爆款尖货,均首次降价。

Macintosh HD:Users:elan:Desktop:天猫618新品尖货.jpg

“天猫618太重要了,希望能成为我们今年的起跳板。”西安一家专做收纳用品的新国货家居品牌创制人尚鑫表示。浙江义乌产业带品牌亦妍,专做地毯地垫,疫情期间靠贷款“硬抗了过来”,为天猫618卯足了劲儿,计划上10多款新品。

来自浙江宁波的服饰品牌714street也是第一次参加天猫618,目前正在加大备货,预计天猫618的销售额将超过今年3月、4月、5月三个月之和。

“我们是一个新品牌,目前处在爬坡期,从预售情况来看,天猫618会是我们的加速器!”品牌天猫旗舰店负责人孔伟南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