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249元!Nank南卡新品Runner CC再次刷新骨传导耳机低价!

互联网
2020
05/27
17:33
分享
评论

Nank南卡推出的新款专业运动骨传导蓝牙耳机南卡RunnerCC,以249的价格,再次刷新骨传导耳机行业的底价,一经上市便狂扫骨传导蓝牙耳机排行榜。为何会如此火爆?回到Nank南卡的历程,2019年斩获“深圳礼物”,被誉为“最具专业性的运动骨传导耳机”,在深圳综合评论媒体和主流科技媒体的见证下,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以环、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席任克雷等领导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见证了Nank南卡骨传导耳机评为“年度最佳无线耳机”以及“年度运动耳机”,相信你就不会感到疑惑了。

南卡耳机作为国内新兴的强势品牌,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的责任感,由于细心对待负责态度,吸引了众多粉丝。南卡推出的新一代的骨传导耳机——NANK南卡RunnerCC骨传导蓝牙耳机,主打跑步运动骑行等不入耳的用户群体。为了满足目标群体的运动需求,在设计之初,就将它的体积缩小了10%,重量更是只有35g,以致于运动时耳朵感觉不到丝毫负担和压迫,能够充分为使用人群打造更好的运动体验。

得益于技术的进步,新一代的南卡RunnerCC骨传导山蓝牙耳机的音质和续航都没有下降。而在音质方面,更是有了重大的突破,高通DSP降噪技术的实现,满足了对商务人士的商务通话需求,利用双耳降噪技术,让通话声音的延展性更好,穿透力更强,声音保真度更高。

在电池容量上,依然还有150毫安的大容量配置,可以提供5个小时的长续航。150毫安的电池容量,再搭配上高通5.0低功耗蓝牙芯片,即使一场马拉松也还是绰绰有余的。

目前骨传导蓝牙耳机是运动耳机市场的“宠儿”,对比在此前已经推出南卡Runner骨传导蓝牙耳机,标准版售价为499元,而今天这款NANK南卡RunnerCC骨传导蓝牙耳机,配置全新升级的同时,惊爆价仅为249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