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保真超清流媒体,盯盯拍九鹰Q2正式发布!

互联网
2020
05/27
17:31
分享
评论

汽车保有量日益增长的今天,道路也越来越拥挤,行车安全问题也备受大家关注,车主朋友们时刻面临着诸多行车“挑战”,后方视野狭小、有盲区、易剐蹭……为了给车主带来更好的行车体验,盯盯拍再次重磅推出新品——九鹰Q2高保真超清流媒体!

IPS触摸全面屏幕,侧拉式设计适配多种车型

盯盯拍九鹰Q2采用9.35英寸IPS触摸全面屏,屏幕触控流畅、响应灵敏,色彩显示效果优秀。在显示效果与装配效果中取得平衡,保证车内一体感的呈现。九鹰Q2镜头部分采用了整体侧拉式设计,方便多种车型装配。散热采用导热硅胶+大面积点状式散热口有效控温,保证长时间稳定录制。

双重图像技术,清晰全面呈现后方视野

与普通后视镜相比,九鹰Q2流媒体拥有五倍大视野,可以全面扫除后视盲区,在图像算法上也实现了新的优化创新,后置摄像头采用TVI高保真图像传输技术,带来更加稳定清晰的后路视野画面,相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AHD技术,画面录制的细节更丰富,可有效降低传输过程中的亮色串现象,还原真实的色彩表现。并且九鹰Q2内置昼夜模式,通过对环境光的感知自动识别场景,切换内部图像处理算法,展现不同时间段下最清晰的录制画面,白天防过曝,夜晚防眩光。

智能存储,录制可靠更安全

为了确保行车记录仪录制文件的稳定可靠,九鹰Q2支持存储空间预分配,各区域文件单独存放,自动循环覆盖,避免紧急视频占满内存卡的情况,保障产品稳定录制。当检测到内存卡工作异常时,会推送语音提示,让用户第一时间知晓存储状态,无需定期格式化,用户使用更省心,同时支持断电后自动修复记录视频,避免意外断电导致录制文件损坏,录制可靠更安全。

24小时停车监控,IPS电源管理技术不损伤电瓶

盯盯拍IPS电源管理技术,长久以来经历过市场检验,不断升级优化,得到用户大量好评。九鹰Q2流媒体后视镜内置了最新一代的盯盯拍IPS电源管理技术,无需单独购买降压线,即可提供多档可调的低电压保护以及低功耗保护,搭配低电压语音提醒,当感知到电瓶电压低于保护电压时,将自动关闭行车记录仪电源,全方位保护车辆电瓶,提供更可靠的停车监控录制。

支持4G互联,随时随地掌握车辆状况

九鹰Q2支持连接最新一代的盯盯拍4G云盒,通过选购九鹰Q2专属4G云盒,九鹰Q2可实现以下四大功能:

远程预览:可通过手机实时查看记录仪拍摄影像,即便在家中也能实时了解车辆状况,出门在外忘记车停车位置,打开远程预览一看便知车辆所在。

电子围栏:在手机上设定好指定范围,一旦车辆驶入/驶出指定范围,会立刻收到手机消息推送。

碰撞提醒:九鹰Q2内置的传感器监测到车辆受到碰撞,会立刻推送消息到手机上。

云相册;自动上传紧急文件及抓拍照片至云端,实现双重备份。

结语:

一镜两用的设计,搭载了如今流媒体后视镜主流的功能配置,加上九鹰系列一直坚持的车厂级品控,如果你追求设计简约、质量过硬、给驾驶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的后视镜,那么这款九鹰Q2高保真超清流媒体将是你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