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杉科技十周年的新选择

互联网
2020
05/26
17:54
分享
评论

作者:宋家雨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悄然间宏杉科技已经来到了10周年的时间节点。作为一家存储专业技术公司,10年前宏杉科技将EMC作为学习和赶超对象;10年后物是人非,当年的榜样已经被并购,很多专业存储厂商已经转型,如今的宏杉科技何去何从呢?

这些都需要宏杉科技新任总裁杨柳女士给出答案。

宏杉科技总裁杨柳

宏杉科技的主要课题

2019年,杨柳接任宏杉科技总裁,距离2013年加入宏杉科技已经有6年时间。此前,作为宏杉科技董事、副总裁,杨柳主要职责是CFO和人力资源管理。如今,出任一家以技术见长科技公司的掌门人,杨柳会引领宏杉科技走向何方呢?

"技术是宏杉科技的立足之本,这一点不会发生改变。" 杨柳说。

技术会成为CFO背景杨柳的拦路虎吗?

面对疑虑,她说:"非常感谢宏杉科技的董事会,作为CFO,我参与了宏杉科技每一次技术进步和变革。"

与很多传统CFO仅仅关注财务和投资不同,作为宏杉科技的CFO,杨柳关注技术的优势,以及如何将这些优势转变为市场的领先。

市场变现,这也是10年宏杉科技如今面临主要课题。就像"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的发展历程一样,作为一家存储专业领域的技术公司,宏杉科技也要从10年前的追赶者,转变成为如今存储技术的贡献者和领先者。

技术优势转化新答卷

"宏杉科技会坚持做存储,不会做跨领域的产品,因为存储市场需求很大。"杨柳说。

从CRAID、CloudSAN、到存储七项式,宏杉科技有自己的特色技术,放眼整个存储行业,宏杉科技的这些技术也是超前并领先的,(参见:"搬来搬去"才是宏杉CloudSAN真正价值)(参见:)(参见:宏杉科技的第一,不是魔术变出来的)怎样将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的领先,工作并不简单。此外,技术也还有很多潜力可挖,以NVMe over Fabrics为例,如今国内还处于讨论和观望的阶段,华为、浪潮、新华三这样的大厂也没有落地解决方案。此外海量数据处理所需要的高性能,以及低成本数据存储需求之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对此,业内也没有找到应对之策。

作为专业的存储厂商,宏杉科技要能够针对这些用户痛点和行业难点问题有所作为。创新云存储平台CloudSUN(One Plateform for All Data)就是宏杉科技的答卷。

创新平台核心就是宏杉科技CloudSUN架构,通过构建XAN数据交换网络,在不同的SAN、全闪、NAS、对象和备份等存储设备之间,构建集成统一的数据管理平台,实现数据在多种存储设备之间的自由流动,根据业务应用的需要,合理调度配置存储网络的资源。

可以用一个交响乐队作为比较,SAN、全闪、NAS、对象和备份存储等就如同各种不同乐器,CloudSUN存储统一网络连接起来的数据集中管控软件无疑就是交响乐队的灵魂,在它的统一指挥和调度下,演奏一曲气势恢宏的数据存储交响曲。

在此之前,多种存储形式并存,彼此间的界限模糊不清,这种混乱造成了当今用户最大困惑。如今,宏杉科技创新云存储平台(One Plateform for All Data)的新思路,犹如醍醐灌顶,令人茅塞顿开。

如何将这种技术上创新转化为市场上共识,让用户受益,让合作伙伴受益,这就是杨柳为宏杉科技描绘的目标和使命!

小结

作为一家存储专业技术企业,宏杉科技的技术筹备足够,很多也是行业领先,而这是企业走向成功的基础。企业目标清晰明确,并辅助良好的市场和人力资源策略,这样的宏杉科技不成功都难!

CloudSUN、创新云存储平台的成功,不也是存储产业和用户的成功吗?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