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新冠测试实验室 亚马逊Kindle团队也被派上阵

业界
2020
05/26
17:1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旗下负责Kindle电子阅读器和Echo智能音箱的硬件业务子公司Lab126,正在雇用工程师以帮助该公司实施一项COVID-19测试计划。

3

截至目前为止,亚马逊已与处理鼻拭子和唾液样本的相关实验室达成协议,对其员工进行新冠病毒的测试。但亚马逊最终目标是,自己建立一个拥有中央测试中心的强大的测试网络,招聘的新员工将用来帮助建立这个网络。

作为亚马逊旗下子公司,Lab126创建于2004年,其最初的产品是最畅销的Kindle系列产品。在最近的新冠疫情大流行中,Lab126的任务是帮助确保亚马逊货仓交付中心员工的安全。而现在其新的任务将是支持亚马逊COVID-19测试计划的实施。

Lab126位于加州桑尼维尔的硅谷。据媒体报道,Lab126招聘的新岗位将安排在肯塔基州的希伯伦,即位于亚马逊主要空运中心附近,亚马逊计划在那里建立其自己最大的测试实验室。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Kind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