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关联公司成立国际旅行社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业界
2020
05/25
16:1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20日,北京小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蔡晓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境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旅游信息咨询;火车票销售代理;航空机票销售代理;会议服务;酒店管理;餐饮管理;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乘用车)等,由北京桔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由滴滴关联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1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正准备在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有一番作为的滴滴出行,却遭遇了被地方政府要求停业整改的困境。
业界
针对这一情况,滴滴试点推广创新的安全教育方式,通过旗下小桔车服、联合部分租赁公司,共同推出“家属关怀安全提醒”,邀请司机及司机家属进行录制。
业界
5月11日,澎湃新闻记者获悉,滴滴推出了第十二期滴滴公众评议会,邀请社会各界共同讨论是否支持公示车内性骚扰者。
业界
4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网约车企业滴滴出行国际事业部首席运营官仇广宇表示,该公司海外业务在3月中旬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跌至低谷后已经出现转机,并已开始着手开拓新市场和收购支付公司。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软银集团即将敲定牵头向滴滴出行旗下自动驾驶部门投资3亿美元的交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