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优泉X克拉克拉打造品牌营销范本,声优直播平台助力品牌精准营销

互联网
2020
05/25
16:06
分享
评论

近日,国货彩妆品牌稚优泉携手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发起#邂逅你的初夏声动#主题活动,邀请克拉克拉人气声优主播夏日的羊屁屁、我是倔强的小红军、卡道长、光合赵成晨四位人气主播和粉丝直播互动,获得了粉丝的热烈欢迎。

作为声优直播互动TOP平台的克拉克拉在此次和稚优泉的品牌联动中再次发挥平台优势和品牌势能助力品牌营销。活动以克拉克拉端内直播功能、声优KOL影响力、以及二次元生动有趣的玩法,精准触达“声优圈”的年轻用户,打破三次元和二次元圈层壁垒,向年轻用户有效传递稚优泉“国民彩妆潮流捕手”的品牌形象。更有APP精准用户PUSH推送和硬广强曝光、克拉克拉+稚优泉官微的强社媒联动,助力品牌强力覆盖精准人群,高效转化。

活动热度从直播人气中就可见一斑。在直播中,4声优主播老师和彩妆发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网友们纷纷大呼“声优主播聊起彩妆更让人无法抗拒”。以苏音霸总音著称的赵老师@光合赵成晨在直播间和粉丝聊起了眼线的颜色。而可可爱爱的羊老师@夏日的羊屁屁则和粉丝侃上了口红色号。反差萌的小红老师@我是倔强的小红军给大家分享了护肤趣事,温润清冷的卡修老师@卡道长老师更是分享了自己的美妆新知识。直播间人气各类弹幕此起彼伏,人气火热。

值得注意的是,克拉克拉自2016年9月诞生伊始,便凭借独特的语音直播产品形态,迅速吸引了众多知名声优及其粉丝拥趸入驻,成为声优直播互动领域第一平台。随后不断迭代产品,优化运营,克拉克拉已经成长为当下年轻人兴趣社交聚集地。目前其端内拥有语音直播、虚拟直播、群组交友等多种玩法,覆盖声优唱见、明星粉丝、影视、游戏、动漫等IP爱好者等多类人群。

此前克拉克拉曾与王者荣耀、第五人格、恋与制作人、陈情令、镇魂等诸多游戏、影视、动漫IP进行过合作。一直以来,克拉克拉以平台为依托持续探索不同模式的互动玩法,此次与稚优泉的强强合作,是克拉克拉在彩妆品牌领域的全新尝试。未来,克拉克拉还将持续推动与各类优质品牌的联合,创造更多有趣共赢的玩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