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云获阿里云云原生核心授牌伙伴,携手共建云服务生态

互联网
2020
05/25
15:22
分享
评论

袋鼠云运维中台服务团队在云端、数据库架构和业务连续性保障有深入的理解和十余年实践经验沉淀。凭借优秀的服务能力和高超的技术水平,袋鼠云近日荣获阿里云云原生核心授牌伙伴。

袋鼠云获阿里云云原生核心授牌伙伴

作为中国云计算的先行者,从“去IOE”开始,阿里就是云原生技术与应用的先驱者,是国内最早布局云原生技术的公司,拥有国内最丰富的云原生产品家族,拥有业界最大规模的云原生应用实践。阿里云授予袋鼠云云原生核心伙伴,也是对袋鼠云技术与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未来,袋鼠云与阿里云将继续通力合作,共同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快速可靠、个性化的云服务,保障业务的稳定运行。

此前,袋鼠云还获阿里云的云MSP核心伙伴、中间件核心合作伙伴、数据库合作伙伴等授牌:

袋鼠云获多项阿里云合作伙伴授牌

袋鼠云是阿里云生态首家Oracle RAC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均来自于阿里巴巴各BU技术专家,业务领域包括:架构设计、运维保障、数据库管控、平台开发等。团队的90%技术人员获得ACP、OCP技术认证,阿里云认证的全球技术专家MVP有12人。

据悉,袋鼠云可提供迁云搬站、云上运维、专有云服务、数据库容灾、大数据运维、云上Oracle RAC等六大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研发效率、减少运维故障和风险,提高技术保障能力。目前已为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天弘基金、上投摩根、新网银行、南京银行、绿城集团、中国邮政、浙报传媒、中航金网、浙医二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等众多客户提供专业的云服务。

以某商业银行为例,其上一代核心系统早在2003年投产,随着投行、资产证券化、贷款等业务的新兴增长,老核心已无法支撑新业务的正常运转。基于现实市场环境的压力以及对未来增速的预期,该银行确立了新核心平台建设的基本指导思想:互联网化。2015年1月,该银行开始实施新一代核心系统建设,项目历时17个月,涉及ESB、渠道、生产查询库分离等多个系统替换和改造。

根据该企业遇到的一系列资源规划问题,袋鼠云运维团队从资源规划、知识培训、故障处理、运维规范、告警处理、服务咨询、故障复盘等7个方面进行专有云方案设计与规划,帮助该银行完成线上转型。最终,该银行OSS的整体存储空间从70%的水位回落到40%,并建立了清晰的资源规划体系。使得开发管理更简单,所有系统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开发效率大大提升,能支持快速迭代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