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e网通将举办第三届5.25心理节活动 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互联网
2020
05/25
14:11
分享
评论

5月25日,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即将到来。在“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理念指导下,全国多所学校围绕心理健康这一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旨在帮助学生认识自我、发现自身价值,关爱自我心理成长和健康。

事实上,无论哪个年龄段的学生群体都应该注重心理健康,学会调节心理,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不断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学会爱自己。在2020年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在线教育企业铭师堂教育携旗下升学e网通平台举办EWT第三届5.25心理活动节,与全国高中生一同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为学生的心理健康及辅导贡献力量。

生活很苦,爱自己就会很甜

对于高中生来说,2020是特殊的一年,疫情让本就繁重的课业负担进一步加深,各类新闻报道也对学生的情绪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在此期间,升学e网通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并进行专业辅导。

现今疫情仍在持续,在线学习也使得学生产生疲惫心理。为呵护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学生积极调整心态,升学e网通即将举行“EWT第三届5.25心理活动节”,带领学生一同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与幸福,这也是本次心理活动节的意义所在。

爱生命,爱自己,更自律

升学e网通第三届5.25心理活动节以“爱生命、爱自己、更自律”为活动主题,从体会亲情、感受友情、展望未来多方面出发,陪伴学生感悟生活中的“小确幸”和日常生活中的30件幸福小事。

早上起床已经有人帮你买好了早餐,想要夜跑刚好有小伙伴与你同行,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无不充满着爱与关怀。爱生命,爱自己,升学e网通帮你找到这份爱并让爱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成立至今,铭师堂教育及旗下平台升学e网通,始终专注于学生的学习、心理健康等全面发展,汇集优质学习资源,联合专业人士推出心理辅导功能板块,积极开展线上公益活动,助力师生共渡难关。

EWT第三届5.25心理活动节已准备就绪,升学e网通伴高中生关爱自身心理健康,感受青春的活力,将“爱生命,爱自己,更自律”变为现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