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跟谁学注册成立,跟谁学京外运营版图继续扩大

互联网
2020
05/23
16:11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20日,安徽跟谁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法定代表人为黄露露,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教育科技、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教育咨询;教育信息咨询等,该公司由跟谁学(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在此之前跟谁学与旗下的高途课堂已经分别在郑州、西安、武汉和济南成立运营中心,其中,跟谁学还斥资3亿元在郑州购买大楼用于郑州中心的日常运营。此次安徽跟谁学注册成立,标志着跟谁学京外运营版图继续扩大。

据此前跟谁学方面披露的信息,除安徽合肥外,跟谁学正在筹建中的运营中心城市还包括杭州、南京、太原、天津等地,至此,跟谁学除北京总部和教学、研发中心外,在京外已经布局有十余个运营中心。

跟谁学京外运营中心主要面向当地应届大学毕业生进行招聘,以招聘第二主讲老师即业内所称的“辅导老师”为主,同时兼有其他技术类、行政类、运营类岗位,以吸引各地优秀人才的加入。同时,京外运营中心在场地租金等成本方面有更多优势,也可以更好的为公司控制运营成本,以实现更加快速有效的增长。

为帮助各地运营中心招聘更多优秀人才,跟谁学日前也公布了万人招聘计划,向全球开放10000+岗位,全面助力“扩内需、稳就业”。最近,跟谁学所专注的“在线直播大班课”中的辅导老师岗位,已获得人社部发布的新职业认定,这也为跟谁学与在线教育行业吸引优秀人才提供了有利条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