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无辜躺枪,丁磊回应没有被列入美国实体清单

业界
2020
05/23
11:5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3日消息,昨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声明又将33家中国企业/机构列入实体清单后,一些媒体失误将NetPosa and the subsidiary(东方网力科技及其子公司)翻译成网易考拉,今日上午丁磊发布朋友圈回应:“网易考拉的英文名字叫Kaola,不是Cloudminds,也不是NetPosa。”

9

一些网易的员工、电商从业者看到网易考拉被列入实体清单的消息后也表示震惊,开始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展开讨论,结果却是翻译错误,虚惊一场。

据了解,网易考拉是网易在2015年推出的自营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但是在去年9月6日,正式被阿里巴巴以20亿美金全资收购,也就变成了“阿里考拉”。如果考拉被列入实体清单,这对电商平台而言无疑是一次“行业地震”。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考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6日,网易与阿里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以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考拉品牌将保持独立运营并与天猫国际并行。
业界
今日,网易考拉宣布与韩国好奇(HUGGIES)达成战略合作。网易考拉母婴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将为韩国好奇4大纸尿裤产品线定制长线跨境电商解决方案。
业界
据记者多方了解,友品购购正是网易考拉内部孵化的项目,目前仍在评测阶段,尚未正式对外公布。网易考拉作为网易电商业务的重要一环,这一举动背后折射的无疑是网易在电商业务方面的考量。
业界
日前,网易考拉宣布与必胜客上线针对必胜客宅享卡的联合会员,针对必胜客亲享卡的联名会员将在7月推出,联名会员将拥有免外送费、优惠券礼包等权益。未来,双方还将围绕会员开展更多合作。
业界
4月25日消息,腾讯与数码通讯连锁企业迪信通签订智慧零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充分利用各自线上、线下不同领域的优势资源,在数字化营销和数据资产运营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和打造数码通讯零...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