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发布升级版G5双核千兆VPN路由器,闪存升级,外观更精致!

互联网
2020
05/22
17:39
分享
评论

近日,继升级P5千兆旁路组网盒子后,蒲公英又带来升级版企业级智能组网路由器——蒲公英G5双核千兆VPN路由器,精简壳体设计,提高闪存容量,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精致实用的高性能异地组网解决方案。

image.png

  优化壳体设计,小巧精致方便管理

升级版G5双核千兆VPN路由器继承了蒲公英一贯的极简主义风格,并在原有设计基础上,浓缩壳体外观,将体积缩小至111*94*28MM,显得更加精致小巧,方便用户放置弱电箱集中管理,节省占用空间。

image.png

  提高闪存容量,读写速度更高效

作为一款企业级智能组网路由器,蒲公英G5追求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实用的组网服务,此次升级,闪存由16MB升至128MB,满足用户安装存放更多应用插件的需求,实现更多功能,同时提高读写速度,方便企业在组网的同时提高远程协同办公效率。

image.png

  专注企业智能组网,快速实现数据信息安全互通

蒲公英G5双核千兆VPN路由器拥有高性能异地组网处理器,5个千兆自适应网口实现高速上网,提升整个网络的运行效率,而且,蒲公英G5带机量大,支持同时连接100台终端不卡顿、不掉线,专业配置便捷、高效地实现了异地局域网之间的数据互联互通和轻松共享。

image.png

此外,蒲公英G5提供USB3.0接口,支持接入打印机共享云打印,或者外接U盘、移动硬盘打造私有云,还内嵌了花生壳内网穿透、向日葵远程开机等插件,为用户提供更多扩展功能服务应用。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蒲公英路由器内置加密芯片,数据传输采用非对称RSA/AES算法加密,运行速度快,资源损耗低,安全性高,通过在广域网中建立专用的数据传输通道,为企业信息互联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广泛适用于银行政府等机构。蒲公英G5双核千兆VPN路由器已正式发布,欢迎用户选购。

image.png

  关于蒲公英SD-WAN异地组网

蒲公英异地智能组网基于SD-WAN智能组网方案,采用自主研发的云虚拟组网技术,无需公网IP,无需复杂操作,以简单方式快速组建异地虚拟局域网,实现局域网内电脑、手机、服务器等信息数据的互联互通,兼容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等各种操作系统。

蒲公英软硬结合的异地智能组网方案,满足用户随时随地远程访问私有云、办公系统、文件服务器、视频监控等;已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智航无人机、盐城公安局、广州银行、福州公交集团、深圳巴士集团等企业提供了简单、安全、稳定、灵活的异地组网服务。

关于蒲公英异地组网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pgy.oray.co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