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大型互联网企业有责任帮中小企业走出困境

业界
2020
05/22
17:0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2日消息,2020年的两会于5月21日正式开幕。昨日,在两会开幕当天播出的焦点访谈两会特别节目中,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李彦宏表示,大型的互联网企业,既有责任也有能力去帮助中小企业,帮助中国经济恢复增长。

1

李彦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型企业一般都有各自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可以开放技术来让中小企业使用。没有特别优秀的技术人员的地方,也可以获得最先进的技术,获得相应的推广资源。这样对中小企业尽快走出困境会有很大的帮助。”

他表示,百度作为一家平台型企业,也在协助国家落实“六保”工作任务。疫情期间,百度依托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推动中小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帮助他们走出困境,最终促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只有救活中小企业,中国经济的引擎才能被点燃,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才能真正按下“快进键”。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李彦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8日,百度发布2019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业界
2月3日消息,今天,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致全体员工的内部信中,呼吁百度“无论是高管还是基层员工,都要迅速的重新专注投入到工作中来”,在国家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每个人都要“要苦练内功...
业界
12月31日消息,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2019年的最后一天,李彦宏在公司食堂为员工打饭发肉饼。
业界
12月20日消息,第二届崇礼论坛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题为“智能经济时代:中国创新改变世界”的主旨演讲时指出,过去十年是“互联网经济”时代,未来十年,“智能经济”将成为中国经济的标...
业界
针对7月3日李彦宏在AI开发者大会上突遭人泼水一事,百度官微发文称,强烈谴责肇事者的行为。肇事者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带走并调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