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系列首销!标配50倍潜望式长焦 售价仅2999元起

互联网
2020
05/22
15:41
分享
评论

前不久举办的荣耀3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外观潮流、配置硬核的荣耀30系列正式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据悉,荣耀30系列共有荣耀30、荣耀30 Pro和荣耀30 Pro+三款机型,并且此次荣耀30系列全系标配5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售价分别为2999元起、3999元起、4999元起。并且在4月21日10:08分的首销中,获得线上全平台销售额1分钟破3亿的优异成绩。

对于如此优秀的成绩,小编其实一点也不觉得意外。早在发布会后,荣耀30系列的影像实力就吸引了一大波网友的热评夸赞。并且权威媒体们对于该手机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其中中关村在线更是直言:“荣耀30系列延续了荣耀一直以来的科技探索精神,最强队列的拍照模组、绝佳的机身设计和手感、几乎没有短板的硬件设计等,可以说这一次荣耀30系列是最近几年来荣耀数字系列的集大成者。”

的确,在影像参数方面,荣耀30系列全系配备了5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荣耀30 Pro+更是搭载目前业界最大底的IMX700传感器、RYYB滤波器,暗光拍摄在业内很难找到对手!并且凭借此传感器,荣耀30系列还斩获了DXOMARK评分世界第2的宝座~根据网友在广州最高点手持荣耀30系列使用50倍变焦拍摄的广州美景来看,可以看到广州的美景都被荣耀30系列非常清晰的记录下来,并且图片放大后细节依然非常清晰,很好的展现出了荣耀30系列潜望式长焦镜头强大的远摄能力,让大家可以更加直观的感受到50倍超稳长焦的魅力!

当然除了荣耀30系列领先行业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外,荣耀30系列的颜值也十分令人惊喜,在获得媒体们一致好评的同时,也收获了李现、谭松韵、彭昱畅等当红明星的上手亲测。足以见得,此次荣耀30系列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5G手机!目前荣耀30系列售价为2999元起、荣耀30 Pro系列售价为3999元起、荣耀30 Pro+售价为4999元起,打算入手5G手机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