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荣耀的手机有何异同?赵明一语道破

业界
2020
05/22
23:1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流淌着华为的基因,荣耀品牌也渐渐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条路,并且成长为数一数二的互联网智慧生活品牌。

在今天荣耀 X10 的会后采访中,有媒体记者问到华为和荣耀元器件、技术共享的问题。记者注意到,荣耀 X10 使用了 RYYB 传感器,而这颗 CMOS 一直是华为高端上在使用的。

对此,赵明做了阐释。

他指出,其实在整个体系当中,华为和荣耀的双品牌运作,在基础核心能力上我们都是共享的。比如说在器件上、质量上、生产上、供应链保障上和在服务体系上,我们都保持着同样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

赵明进一步表示,不同的地方是,我们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目标用户群体的定义,有自己的产品发展方向和理念。这一次荣耀 X10 可以看到,我们在一些平台上,既和华为共享了很多核心的基础性技术,与此同时还有很多自己独特的,包括鹰眼抓拍算法和我们的产品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发展方向的不同。

至于 RYYB,赵明则认为,它是作为我们两个品牌基础性的器件和产品能力。赵明说道,可以看到在荣耀的 V 系列当中,荣耀的数字系列当中都采用了。荣耀的数字系列 IMX600、IMX700,也就是 4000 万和 5000 万的 RYYB 技术都已经应用了,这一次我们又把 RYYB 技术进一步使用到 X 系列当中,这也是我们在核心能力和器件上的共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5日晚间,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发布公告称,通过了最新修改的《外国直接产品规则(FDPR)》, 未来所有包含美国技术的产品向华为出货时都需要向美国申请许可。
业界
5月18日消息,此前,据日经新闻报道,台积电停止接收华为的新订单。对此,台积电回应称:已停止向华为提供新订单的报道“纯粹是市场传言”。
业界
5月18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业界传出,华为已紧急对台积电追加高达7亿美元大单,产品涵盖5纳米及7纳米制程,使得台积电相关产能爆满。
业界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宣布延长针对华为和中兴等中国公司的供应链禁令至2021年5月。
业界
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代工商台积电近几年在芯片工艺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在2018年率先量产7nm工艺之后,5nm工艺在今年也已量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