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Xbox X 国行亮相微软官网:性能最强劲主机登场

业界
2020
05/22
23:1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没错,微软中国官网已经给出了 Xbox Series X 的宣传预热,这也预示新主机即将到来。

从最新的情况来看,微软 Xbox Series X 已经亮相中国大陆官网,看起来国内也大概率会与全球同步首发 Xbox Series X 。微软官网宣传称,全新的 Xbox Series X 是史上处理速度最快,性能最强劲的 Xbox 主机。

据外媒报道称,Wedbush 证券分析师 Michael Pachter 和微软前高管 Peter Moore 在访谈中表示新 Xbox X 主机很可能以 400 美元的价格发售(约合人民币 2850 元)。

报道中提到,微软在等待索尼动向是聪明之举。从消息人士所看到的消息来讲,索尼会把 PS5 的定价规定在 500 美元;而微软拥有庞大的‘资产负债表(balance sheet)’,如果他们(微软)想要将价格削减 100 美元,并为削减价格而补贴 1000 万美元,他们就会这样做。

此前,微软 Xbox 主管菲尔 · 斯宾塞就在 IGN 的 Unlocked 采访中表示:" 我们从微软那里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他们与我们的计划紧密相连,以确保我们在定价方面保持灵活性,以及保持一个良好的发售前计划。" 而且,Xbox 团队的项目管理合作总监 Jason Ronald 也在近日发出了与之一致的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微软宣布超过 140 家工作室正在为 Xbox Series X 开发游戏,目前已经有数百款在开发中。这些工作室包括 EA,2K,Remedy,腾讯,动视,暴雪,华纳兄弟,Epic,Deep Silver,CI Games,CDPR,亚马逊,育碧,People Can FLy,世嘉,THQ,PUBG,P 社,Techland 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0日消息,今天北京时间凌晨,微软年度开发者大会Build 2020首次以完全数字化的形式在线上开幕。
业界
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和微软已经达成合作,联手将人工智能(AI)能力嵌入到索尼最新的图像传感器芯片中。索尼称,这对摄像头产品将是巨大的提升。
业界
5月16日,据外媒报道,尽管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但微软却没有像许多同行那样遭受财务重创。
业界
5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9年10月份,美国国防部出人意料地将价值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授予了微软,而不是被认为最有希望的亚马逊。
业界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微软宣布了一项在意大利的5年15亿美元的投资计划,以加速意大利的数字化转型,其中包括在该国建立其首个云数据中心区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