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又改版了:收付款合并 出行首次挤入“四大金刚”

业界
2020
05/22
23:1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你的支付宝又要升级了!

5 月 20 日,支付宝举办了一场 " 不正经 " 的产品发布,支付宝产品经理处端以脱口秀形式 " 剧透 " 了新版支付宝将带来的三大升级:" 出行 " 将首次出现在支付宝首页顶栏位置;" 应用中心 " 将为更多小程序提供曝光位置;" 市民中心 " 则成为各类民生服务统一入口。

在下一个版本的支付宝中,将首页的收钱码和付钱码合并,空出的位置留给 " 出行 "

以后不管是坐公交地铁、骑共享单车、出门打车,都可以在这个固定入口,一键直达。这也是 " 出行 " 首次出现在顶栏位置,仅次于 " 扫一扫 "、" 收付款 ",用户使用更方便,也意味着支付宝将出行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了。

首页收付款合并,出行进入顶栏

此外,支付宝首页的应用中心这次也进一步开放,除原有功能外,目前首批已经有超过 1000 个小程序进入了应用中心。这意味着更多小程序能通过支付宝的开放,入驻首页 " 黄金位 ",进入用户视野。

据介绍,支付宝推出 " 扶优机制 ",只要第三方小程序做好经营,提供优质服务,就有机会进入应用中心,获得亿级流量曝光,最快路径触达用户。这套中心化 + 去中心化的小程序运营,也成为支付宝小程序的独特优势。

应用中心支持左右滑动,展示最近使用小程序及更多应用

支付宝 " 市民中心 " 由此前的 " 城市服务 " 升级而来,为用户提供本地生活化服务,涵盖很多服务类型,可以办 1000 多项政务相关的事情,涵盖了社保、医保、公积金、交通出行等各种服务,手机上都可以一次性解决,节约大量时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目前 Wi-Fi 6 正在大规模普及中,很多新的 5G 产品支持 Wi-Fi 6 协议成了共识。
业界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 NPD 的数据,Nintendo Switch 2020 年 3 月在美国地区售出的数量,是 2019 年 3 月的两倍多。这表明任天堂的最新游戏主机自 2017 年推出以来,一直都很受欢迎。同时,NPD 数据显示,PS4 ...
业界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