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跑分超41万 Redmi 10X将全球首发天玑820

手机
2020
05/18
17:36
分享
评论

2020 年 5 月 18日 ,联发科正式发布天玑系列5G SoC新品——天玑820 。天玑820采用7nm工艺制造,集成全球顶尖的5G调制解调器,最全面的5G省电解决方案带来超低5G功耗,旗舰级多核CPU 架构让性能远超同级,同时搭载高能效的独立AI处理器APU3.0。天玑820以同级最强的卓越表现将成为中高端5G智能手机新的性能标杆。

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则以“荣誉产品经理”的身份亮相此次发布会,他表示天玑820拥有横扫同级的硬实力,安兔兔跑分超越41万,可能是2020年最强劲的5G中高端处理器,全新的产品序列Redmi 10X将全球首发天玑820芯片,并于本月26日正式亮相。

同期安兔兔官方也通过微博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手机处理器天梯榜,天玑820超越麒麟820、骁龙765G等中端处理器,与麒麟985并列成为当前最强的中高端5G处理器。

天玑820采用采用4个主频高达2.6GHz的Cortex-A76核心和4个主频2.0GHz的 Cortex-A55高能效核心,性能表现突出,安兔兔跑分超越41万,在多核性能上远远超过同级。GPU采用ARM最新的Mali G57核心,结合MediaTek HyperEngine 2.0游戏优化引擎,智能调节CPU、GPU及内存资源,加速游戏启动和转场,让游戏满帧运行更稳定。

同时天玑820沿承天玑1000系列的先进5G技术,集成全球领先的MediaTek 5G调制解调器,完整支持5G NSA/SA组网,在全球率先为用户带来5G+5G双卡双待功能,先进的5G双载波聚合技术可增加高速5G信号覆盖30%。同时配合天玑820搭载独家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实现全球最低5G功耗,带来更长效的5G续航。

此外,天玑820搭载独立AI处理器APU3.0,通过专属硬件加速,带来强劲的浮点 AI 运算能力,苏黎世AI跑分大胜同级竞品300%,灵活运用联发科独家的多任务排程技术,在AI拍照、视频优化等多种日常应用中都有着出色表现,不仅带来最佳画质,处理速度也更加高效。

其他方面,天玑820支持MediaTek Imagiq 5.0图像处理技术,采用4核HDR-ISP,最高支持8000万像素多摄像头组合,可拍摄多帧4K HDR视频。显示上支持独家的MiraVision画质引擎,最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支持HDR10+。

Redmi品牌将于本月26日发布Redmi 10X系列,搭载天玑820的Redmi 10X将带来怎样的强悍的性能及5G体验,值得我们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