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姬”刘敏涛又唱《红色高跟鞋》 教你如何做表情管理

电商
2020
05/18
12:20
分享
评论

5月18日20:30,实力派女演员、新晋灵魂歌姬刘敏涛将做客苏宁直播“星公益”,与主播李艾一起,为帮助先心病患儿来一场直播义卖活动。

根据国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先心病发病率从千分之七提高到了千分之十左右。按照这个比例,每年将会有18万-20万新生儿患有先心病。受医疗条件和费用影响,我国每年只有8万名左右先心病患儿得到有效的治疗,不足新增数量的一半。

苏宁易购响应中国慈善总会倡议,用直播义卖的方式帮助贫困地区的先心病患儿。本场直播不仅有刘敏涛和李艾的鼎力支持,更会捐出义卖的所有利润,对贫困地区的先心病患儿展开医疗援助。

作为今晚直播的“爱心推荐官”刘敏涛将在直播间献唱“成名曲”《红色高跟鞋》,并与直播间观众互动,解密专业演员如何做表情管理,让观众也能在家拍出魔性表情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