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来华,造访西安半导体厂

业界
2020
05/18
11:27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韩联社消息,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5月18日将视察西安半导体工厂,在疫情下蛰伏四个月后重启全球经营活动。

据韩国财界和三星集团18日消息,李在镕已于前日出境。这得益于韩中两国政府本月起建立重要商务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对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的企业家豁免隔离14天的措施。

1

西安工厂是三星在海外唯一的半导体存储器生产基地,疫情下三星仍然如期扩建半导体二厂。李在镕不顾疫情访华视察,似乎体现了实现去年4月发布的半导体发展蓝图“半导体愿景2030”的决心。

李在镕去年2月春节假期也曾造访西安,于今年1月春节假期访问巴西视察坐落玛瑙斯的工厂。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韩国电信巨头SK Telecom和三星电子合作发布了全球首款集成了量子随机数发生器芯片的新型商业化5G智能手机,周五起接受预订。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Lee Jae-yong)周三表示,他将负责领导对集团控股结构进行必要的改革,并发誓不会将管理权传给他的孩子。
业界
5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三星电子公司副董事长兼法定继承人李在镕(Lee Jae-yong)就其继任相关的不当行为公开道歉,并誓言不会将集团管理权移交给子孙后代,同时废除“不成立工会”的政策。
业界
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周三表示,中国已经允许该公司200名员工入境,协助NAND型记忆体芯片工厂扩产。
业界
4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日,三星电子旗下显示器制造子公司位于越南北部的工厂有一名员工被诊断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当地政府于周一下令隔离该部门所有人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