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好看远程操控首创“双向反馈” 不在家也能照顾好咱爸咱妈!

家电
2020
05/15
16:39
分享
评论

5G+AIot席卷全行业、各种“黑科技”层出不穷。当我们兴致勃勃地谈论各种神奇的功能时,我们的父母又是以什么样的姿态面对互联网的?

近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4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我国网民规模为9.04亿,互联网普及率达64.5%。网民年龄持续向中高龄人群渗透,50-59岁、60岁及以上人群占16.9%。

咱爸咱妈的“触网”之路,我们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是否曾在工作时接到他们的求助电话、但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匆匆挂掉,或者是因为互相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反而帮了倒忙?如果你的父母也曾因为不知道“互联网电视”到底是个什么电视而常年只看一个台,聚好看的“简洁模式”和“远程操控”,可以让海信电视的“黑科技”轻松走进他们的生活。

在海信电视聚好的最新版本上,按遥控器方向键“上键”或者语音呼出“简洁模式”,就会弹出切换模式的界面;选择“简洁模式”后,爸妈就可以更加轻松便捷地“玩电视”了。和标准模式相比,简洁模式字号更大,照顾老龄用户的视觉体验;而在编排上,聚好看结合中老年群体的观看习惯和点播偏好,参考有线电视的播放界面,优先展示免费电视剧、电影、新闻资讯、戏曲等内容,让父母、爷爷奶奶也能轻松玩转互联网AI电视。

如果父母或长辈在使用海信电视的过程中遇到了问题,也不必再纠结于“电话里说不清楚”:海信聚好看APP中的“远程操控”行业首家实现电视画面的实时反馈,不管你在哪里,掏出手机截屏电视就能和父母长辈面对同一个界面、了解他们正在使用什么功能,分分钟通过手机遥控家里的电视,替他们解决问题。

聚好看是海信旗下全球领先的家庭互联网AI云平台,如果想与长辈们一起分享5G技术的场景化服务,聚好看的“简洁模式”和“远程操控”将为他们打开新的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