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苏宁独家首发美的冰箱新品,99.99%高效除菌

电商
2020
05/14
16:48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618大幕拉开,作为家电第一销售渠道,苏宁近日迎来了品牌新品的密集首发期。

受疫情影响,广大居家群体掀起了“囤货潮”,大容量冰箱需求显著增长。与此同时,消费者对健康家电的需求进一步凸显,除菌、抑菌类冰箱产品备受关注。5月15日,苏宁将独家首发美的545升冰箱新品,直击消费者的保鲜、健康食材储存需求。

CDR02978

据悉,美的冰箱新品可以满足三口以上家庭的囤食需求,同时兼具19分钟净味除菌、双变频鲜冷系统、360°循环风冷等黑科技功能。在拥有高颜值同时,还兼备纤薄特性,能够轻易嵌入橱柜内部,只要预留一米的宽度就可以轻松打开和关闭冰箱门。此外,346L的冷藏室与199L的冷冻室构成、超多的分区设计,无需担心食材之间发生串味。

微信截图_20200511104201

图二

后疫情时代,食物安全更加受到重视,美的冰箱新品展现出来的净味杀菌实力不容小觑。其内部的“PST+超磁电离净味”装置可以快速将空气中的异味与细菌分子消灭分解。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全球质量认证机构SGS的认证,该台冰箱的除菌率高达99.99%,能够更好呵护家人的饮食健康。

早在年货节期间,苏宁美的冰箱签订了3年200亿大单。在产品端,加深专供产品合作和明星产品打造;在渠道端,推动新业态场景模式打造及会员服务;在营销端,通过品牌日和营销事件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在供应链端,逐步推进双方的产品供应和数据联通工作,打造更为优质的产品整合平台。

2019年,苏宁平台累计发布家电新品1000万件,新品销售额突破100亿,重度新品消费者达2000万,新品成为驱动苏宁平台销售额增长的核心动力。2020年,随着苏宁与各大品牌的合作加速,家电市场将迎来越来越多的“新势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