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X10 渲染图参数首曝光 升降式全面屏 + 四摄设计

业界
2020
05/13
23:4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梁桂海

此前,官方宣布荣耀 X10 发布会定档 5 月 20 日。5 月 12 日,微博博主 @C 科技发布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和配置信息,并咨询网友,这款手机应该卖多少钱。其实,根据荣耀 X 系列手机以往的表现来看,这款手机的售价应该会很有竞争力,可能会跟荣耀目前最便宜的 5G 手机——荣耀 30S 的售价相差不大。

荣耀 X10(图源微博 @C 科技 )

从该博主发布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荣耀 X10 手机后盖延续了上代机型的设计风格。后盖在光线的照射下,会反射出十分漂亮的纹理。在后盖的左上方,是手机的后置镜头模组,可以看到该机采用了三摄设计,轮廓与荣耀 30S 和荣耀 30 系列非常相似,看上去十分高端时尚。手机正面屏幕上,没有看到开孔,或是延续了荣耀 9X 系列的升降式摄像头设计,正面三边框较窄,视觉观感舒适。

荣耀 X10 系列参数对比(图源微博 @C 科技 )

另外,根据该数码博主发布的信息猜测,荣耀 X10 手机还有一款 PRO 机型。两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同为 6.63 英寸,但是 X10 手机屏幕的刷新率为 60Hz,而 PRO 版本的屏幕刷新率为 90Hz;均搭载了麒麟 820 处理器,最高主频为 2.36GHz;内置 4200mAh 容量电池,均支持 22.5W 有线快充,而 PRO 版本则支持 20W 功率无线快充技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6日消息,第十二届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线上举行。26日上午,荣耀总裁赵明受邀发表“春风吹浪正淘沙”主题演讲。
业界
4月15日,荣耀总裁赵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是荣耀向中国前二冲锋的一年,2020年全年目标和策略暂不做调整。他强调,荣耀销售恢复很快,3月、4月份实现了快速增长。
业界
在华为5G发布会正式面向海外推出HMS服务及AppGallery应用商店之后,荣耀在刚刚的欧洲发布会上也正式推出荣耀V30 Pro手机,内置了AppGallery应用商店及华为助手,3月3日俄罗斯市场首发。
业界
2月24日消息,荣耀方面今天也给出公告称,他们要举行新品发布会,跟华为有多不同的是,其要发布的是首款搭载HMS服务手机,这可以看作是华为最新的努力方向,通过大力发展HMS,从而替代安卓的GMS。
业界
2月3日消息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许多企业也将工作方式转移到线上,同时相关场所也不允许人员聚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