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12护士节,国美的每一份爱都诚意满满

互联网
2020
05/12
16:06
分享
评论

国际护士节,国美致敬生命守护者

在我们生病难受的时候,在身边帮助我们的是白衣天使,而白衣天使也就是医生护士,在国际护士节到来的时候,我们也致敬生命的守护者吧!那么国美致敬白衣天使的祝福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跟国美一起来看看吧!

国际护士节,致敬生命守护者 致敬白衣天使的祝福

国际护士节,致敬生命守护者

今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也是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让我们致敬生命的守护者,致敬白衣天使们的,致敬最美逆行者!

1854年至1856年间,英法联军与沙俄发生激战。在英国一位任护士主任南丁格尔,带领38名护士奔走前线,参加护理伤病员的工作。因当时医疗管理混乱,护理质量很差,伤病员死亡率高达42%。在这种情况下,南丁格尔下定决心潜心改善病室的卫生条件,并加强对病人的护理和营养。半年之后,医院的伤病员死亡率下降到了2.2%。这一事迹传遍全欧。1860年,她在英国伦敦创办了世界上第一所正规护士学校。她的护士工作专著,成了医院管理、护士教育的基础教材。鉴于南丁格尔推动了世界各地护理工作和护士教育的发展,因此被誉为“近代护理创始人”。南丁格尔1910年在逝世后,国际护士理事会为纪念南丁格尔为护理事业做出的贡献,于1912年将她的生日5月12日定为“国际护士节”,最初称“医院日”,也称“南丁格尔日”。

飞利浦负离子电吹风

这款飞利浦负离子电吹风搭载PowerSmart气流技术,变革风网、风叶设计,让1600W爆发出2100W的干发效果,带来超快干发体验。头发带有正离子,与其他正离子接触会产生静电,让头发毛躁。吹风机释放的负离子有效中和头发的正离子,让头发柔顺、丝滑。

产品内置恒温护发系统,始终以恒定温度出风,避免温度忽高忽低为头发带来伤害。在护士节期间,这款吹风机仅售139元。

金稻蒸汽美容仪

这款金稻蒸汽美容仪是一款适合任何肤质使用的美容仪,添加的水份只能是纯净水或者矿泉水,这样就更加的天然安全了。采用的是专用的PTC陶瓷发热片,能够让金稻KD-2331-A美容仪更快出雾,而且出雾的角度都是经过计算的,能够覆盖脸部的每一个角落,让肌肤360度喝足水。

产品出雾非常细腻,能够让肌肤更加的润滑而有弹性,而且喷口是可以移动的,可以更好地调整高度,让蒸脸的时候变得更加舒适。国美护士节活动期间,产品仅售158元,工作再忙也要呵护自己。

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

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HX9362利用31,000次/分钟的高频震动,配合刷毛的稳定震幅,驱动水流深入牙间隙和牙龈线等口腔死角,形成非凡的流动洁力,可以有效清除牙齿表面及齿间缝隙的残留物,给口腔进行全面清洁。

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具备了5种不同清洁模式,各模式的刷头震动频率和力度略有差异,从而实现不同的清洁目的。产品拥有黑色和粉色两种配色,国美护士节活动期间仅售799元。

洁致棉柔洗面巾一次性洗脸巾

洗完脸之后每次毛巾都是湿哒哒的,细菌和螨虫特别容易藏匿和积攒,当湿哒哒地挂在卫生间时不容易晒干。这款洁致棉柔洗脸巾,让你彻底告别洁面苦恼,产品柔软舒适,拒绝细菌、螨虫污染,干湿两用,可替代毛巾。

产品采用100%新疆长绒棉制成,通过水刺工艺织造,无化学添加,天然纯粹、不致敏。此外,交叉珍珠纹立体设计赋予产品更多的生产洁净力、摩擦力,增加储水能力。无论是洗脸、化妆甚至擦拭水果等,皆可使用。国美护士节活动期间单卷仅售9.9元。

无论是援鄂护士,还是在鄂本地的医护人员,她们都是为了救死扶伤,一样的了不起!在今年这个护士节,希望我们能够对她们充满尊重,为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点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