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 元,Redmi K30 极速版正式发布:首发骁龙 768G

业界
2020
05/12
22: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今天下午,小米 Redmi K30 5G 极速版正式发布,全球首发高通骁龙 768G 处理器,集成式双模 5G+7nm EUV 工艺制程。Redmi K30 极速版 6GB+128GB 售价 1999 元,已开启预售,5 月 14 日 10 点开销。

Redmi K30 极速版搭载了骁龙 768G 处理器,与骁龙 730 相比,CPU 性能增 30%,GPU 性能增 50%,AI 算力增 140%,视频、游戏运行更流畅,画面更真实。采用了新一 7nm EUV 工艺,集成式 5G 解决方案。

Redmi K30 极速版搭载了 6.67 英寸 120Hz 双打孔屏幕,20:9 的比例,孔径 4.38mm,采用索尼 6400 万主摄,1/1.7 英寸超大感光元件,1.6 微米四合一大像素,120 度超广角镜头,2cm 超微距镜头,人像虚化景深镜头,2000 万 AI 美拍,前置景深镜头。

Redmi K30 极速版共有四个颜色,薄荷冰蓝首次亮相,其他包括紫玉幻境、时光独白、深海微光。Redmi K30 极速版白色和紫色采用了 AG 磨砂工艺,光哑同体,立体感受,红色和蓝色更动感。

IT 之家获悉,Redmi K30 极速版支持 30W 疾速快充,内置 4500mAh 电池,57 分钟可充满。采用金属液冷散热,支持 5G 双频 GPS,支持多功能 NFC,涵盖公交卡、门禁卡和银行卡,支持红外遥控,3.5mm 耳机孔,Type-C 接口,1217 超线性扬声器,HiRes 音频认证,整机支持 P2i 生活防泼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6600万台,同比下滑20.3%。
业界
IDC认为,受“新冠”疫情影响,一季度国内市场虽有较大下降幅度,不过最终整体表现优于预期。
业界
4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最新数据显示,在2020年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3350万部,同比增长12%。
业界
当前5G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谓居高不下,即便红米K30 5G首次将价位拉低至2000元以下档次,但线上销售的模式和供货方面的缘故,也使得普通消费者很难买到价格低廉的5G手机。
业界
华米科技注册资本由约301.8万元减少至约166.7万元,减少的注册资本数额超过135万元,降幅比例近4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