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晚12亿!小朱配琦一见面,淘宝就创新纪录!

电商
2020
05/11
16:22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小朱配琦”一见面,淘宝就创新纪录!单场卖出预计总价值12亿元的国货品牌,天猫新国货爆了!

5月10日晚,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和淘宝主播李佳琦的淘宝直播间里,1万辆国产电动汽车被抢订一光、董明珠转战淘宝直播的第1分钟就爆卖1200万元、天堂伞5分钟卖光10万把……整个淘宝直播间都在为新国货疯狂!

记者初步核算,整场直播售出的商品总价值预计高达12亿,创下直播带货的新纪录。

“小朱配琦”的第二季一开场就是一段说唱对决,技惊四座,登上热搜。朱广权发起挑战:“说起小朱配琦,那故事特别多,新闻主播和淘宝一哥说得你虚脱,下单手要快,不然好想哭……”

李佳琦“迎战”,来一段“报货名”:“青岛马迭尔活力二八,吃完喝完还能刷。超能小米水晶家,睡好用好人人夸……”

本以为这已是高峰,没想到后面才更加高能,朱广权为李佳琦定制广告词:“他拦住了你身边的擦肩而过,他在全网为你寻觅好货,他一天不直播就让你失魂落魄,人间唢呐李佳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不仅如此,“小朱配琦”的魅力还引来董明珠转战淘宝直播间。第1分钟就卖爆1200万元,上次带货并不顺利的董明珠终于展示了自己的真实力。朱广权也不忘来一段双押怒赞:“永不服输董明珠!”

一个月前,“小朱配琦”在淘宝直播间喊出“我为湖北胖三斤”,1亿粉丝冲入淘宝剁手下单;现在新国货又在这一唱一和之间,纷纷秒光!临近直播结束,网友开始刷屏挽留:“再播一会”,还有意犹未尽的在询问:“下次什么时候?”

无论是帮农民卖农产品,还是卖爆天猫新国货,淘宝直播正在以全新的方式,激发消费潜力,助力经济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