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 系列拍照打回千元机水平?华为:别买镜头膜 / 部分第三方保护壳

业界
2020
05/11
22: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华为此前正式发布了 P40 系列手机,不过近日有网友表示 P40 Pro 对焦经常虚,对此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也做出了解答。

李小龙表示,网友反馈的 P40 Pro 的虚焦问题主要是由于用户在某宝买的三方手机保护壳遮挡了 ToF 发射器(P40 虽然没有 ToF 但是有激光测距,被遮挡一样会影响对焦)。同时李小龙提醒广大使用 P40 系列的小伙伴们一定注意,尽可能使用华为官方手机保护壳,如果一定要用三方保护壳,一定不要使用遮挡住摄像头整个区域的那种。

李小龙还介绍道,一些所谓的镜头保护贴膜(包括钢化玻璃膜)既影响对焦,又影响画质。李小龙透露华为在手机摄像头外的保护镜片花了大价钱做了超硬增透双面镀膜,他调侃道 P40 系列的拍照画质因 " 一张保护膜打到了千元机水平 "。

此外李小龙还放出了华为 P40 系列三款机型的激光对焦传感器 /ToF 元件所在的位置。IT 之家了解到,从图片来看这些元件的位置由于往往被覆盖在镜头模组盖板下方而被一些第三方保护套厂商所忽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6600万台,同比下滑20.3%。
业界
IDC认为,受“新冠”疫情影响,一季度国内市场虽有较大下降幅度,不过最终整体表现优于预期。
业界
德国专利统计公司IPlytics近日发布了一份5G标准专利声明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截止2020年1月1日,全球5G标准专利申请数量为21571件,华为以3147件位居第一。
业界
4月29日消息,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2020年Q1,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激增,超过2400万部,中国的需求高于预期。
业界
5G技术的重要性已经不需要再强调了,未来高科技的制高点是大国都要争夺的,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也不想自己输给对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