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Go 2 跑分曝光:性能大增

业界
2020
05/11
22: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微软 Surface Go 2 已经发布,起售价为 2988 元,其关键是搭载了完整的 Windows 10 系统,相比起移动操作系统,生态完整性大大增强。

Surface Go 2 新款升级了 10.5 英寸 PixelSense 屏,边框更窄,除此之外,电池续航时间更长,支持 LTE 和 Wi-Fi 6 等。

微软 Surface Go 2 使用 Intel Core m3-8100Y CPU,频率为 1.1GHz,低于初代 Surface Go,但提供的最高 Turbo 频率高达 3.4GHz。在其他方面还有一些细微调整,这次你可以期待更好的性能。

此前报道,微软声称搭载 m3 处理器的 Surface Go 2 相比上代性能最高提升 64%。

根据 Geekbench 4 跑分网站统计,具有 Intel Core m3 型号的 Surface Go 2 在单核测试中达到了 3989 分,在多核测试中达到了 6773 分,这明显好于采用 Intel Pentium 4415Y CPU 的第一代 Surface Go,其单核测试中仅获得 2020 分,多核为 4004 分。

Geekbench 4 是衡量整体性能的基准测试工具,在此测试中,Surface Go 2 的性能要比第一代好得多。在其他测试中,包括 Geekbench 5 和 PCMark 10,Surface Go 2 得分都比第一代 Surface Go 好。

微软 Surface Go 2 性能提升主要归功于 Core m3 CPU,Core 4415Y 固定在 1.6 GHz 的最大频率上,但 Core m3 版可以使用 Intel 的 Turbo Boost 达到 3.4 GHz 时钟频率。

Surface Go 2 中的 Core m3 在基准测试和实际用例中都产生了很大的不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微软宣布了一项在意大利的5年15亿美元的投资计划,以加速意大利的数字化转型,其中包括在该国建立其首个云数据中心区域。
业界
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微软暗示Surface Neo可折叠平板电脑已无限期延迟,不过据外媒消息显示,微软Surface Duo的发布日期时间与之前宣布的时间相同,仍计划在2020年的某个时间发布。
业界
全球性的新冠疫情对于大型科技公司的业务到底产生了怎样的影响呢?近期,美国科技公司开始进入公布第一季度财报的财报季,这一答案开始浮出水面。
业界
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微软发布截至3月31日的2020年度第三财季财报。
业界
北京时间4月28日,微软(NASDAQ:MSFT)披露再签下一笔云计算五年期合同,客户是可口可乐公司(NYSE:KO)。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