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蒸汽手持挂烫机,2分钟平皱,让您自信出行好心情

互联网
2020
05/09
11:34
分享
评论

漂亮的妆容是一个人生活态度的体现,得体的衣服,高雅的举止,得当的言吐一个人的品性体现在太多方面,而最直观、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对一个人着装的印象。去与朋友相聚,去与情人约会,去到单位面试,无论什么场合下,利落整洁的衣服都是必不可少的,都会给您带去一份自信和带给别人一份尊重,让别人对您的第一印象就超棒。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除皱方便快捷的挂烫机,苏泊尔蒸汽手持挂烫机GT15AP-20A,功能强大,使用方便,让衣物上身更有型,生活变得更精致。

        外观精美,使用方便,可卧可立,多维精烫        此款苏泊尔蒸汽手持挂烫机有白練色和瓶覗蓝两个颜色供用户选择,白練色简洁、纯净,白色如雪纯洁温柔;瓶覗蓝像天空一样是希望的色彩,让人感受到自由自在。多种角度、高度可随需要随意调节,三节高度自由伸缩,站着、坐着都可轻松熨烫,180°挂烫、90°平烫随心切换,角度调节方便,多位一体,多维熨烫。让您怎么方便怎么调,怎么舒服怎么熨。        功能强大,精细护理,强进动力,瞬去褶皱

苏泊尔蒸汽手持挂烫机2000W的强劲内芯,大功率释放磅礴蒸汽,蒸汽持久而充沛,超强的穿透力使蒸汽直达纤维里层,快速抚平褶皱,35s急速出蒸汽,38g/min的蒸汽量更加有效率,让你2分钟轻松搞定衣物褶皱,上班、约会轻松应对,让焕然一新的你出行就是如此靓丽。V型三角喷头设计,衣领、袖口、纽扣处轻松熨烫,熨烫再无死角,褶皱消除更彻底,不锈钢大面板快速导热,V形7孔集中排列,蒸汽更加集中,穿透力更加强劲。6挡精准控温旋烫,更好的呵护您的爱衣,满足不同衣物的熨烫需求。1.8L的可视化大水箱,一次加水大约可以熨烫15件上衣/8件裤子/5条裙子,解决频繁加水烦恼。苏泊尔蒸汽手持挂烫机145°控温器保护、热熔断保险丝设计,让您使用更加安全。       苏泊尔蒸汽手持挂烫机,轻松搞定您的衣物褶皱,让您自信出行,到哪都有好心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