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声股份携手东风日产 让你“做自己的逍客”

互联网
2020
05/08
16:27
分享
评论

好酒也怕巷子深。一件有实力的商品,也需要好的营销模式和传播途径,电声股份作为营销领域实力强悍的公司,许多合作企业在其帮助下,诞生了无数经典案例。

日前,全新逍客在北京水关长城质越上市,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声营销”)携手东风日产打造一场集试听顶级体验的盛大上市活动。

依托广泛的场地资源,电声营销活动选址于北京历史地标水关长城下,打造出一场与众不同的发布会。“做自己的逍客”是全新消费者面对年轻消费者的品牌宣言,也体现着车型所代表的生活态度,电声营销以高品质感的现代都市时尚风格对整个发布会进行设计,与拥有浓郁历史氛围的水关长城形成鲜明对比,营造年轻个性的现场氛围。当高质感的历史地标与时尚新潮元素碰撞,成功打造出富含个性主张的活动场景。

发布会整体设计风格以高质感的都市时尚生活为主,打造细致轻奢的活动氛围,为现场媒体与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活动体验。电声营销在现场设置茶艺区与咖啡区,通过萃取咖啡和茶艺互动,配以精致的茶歇布置等品质专区,紧密贴合目标客户生活特性,打造高端品质的用车生活感受。除此之外,电声营销为各位年轻个性的品质玩家打造了丰富的体验内容,将逍客的智潮文化感染全场,通过智潮科技设备生动向消费者传达逍客品质个性的产品魅力,如现场人影互动,能实时配合玩家动作在大屏显示个性标签,展现逍客个性魅力。

本次发布会全新逍客的登场方式也极具视觉震撼,在一场宣扬“突破当下 做自己”的情景舞蹈演绎后,全新逍客伴随着视觉震撼的智潮灯光,在光影聚焦之际正式登场,个性洋溢的登场方式尽情展示逍客的产品魅力,彰显全新逍客活力。在炫彩舞台上,模特走秀和动感舞蹈与流行相结合,展现非凡魅力,为这座历史古迹增添浓厚的现代气息。

电声营销打造此次高质感的个性发布会,通过高质感的场地设计、智潮科技互动与时尚潮酷的演绎等生动向消费者全方位传递逍客“全情投入做到最好的自己,做自己的逍客”的品牌理念希望通过一系列拥有逍客品质个性的品牌活动,深入解读逍客的产品魅力,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体验到品牌的独特魅力。

据悉,截止目前电声营销已经与包括丰田、通用、雀巢、华为等10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商合作,并为其量身定制并提供了以体验营销为核心,结合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一站式营销服务。而电声营销创始人梁定郊、黄勇、曾俊、吴芳等均曾任职宝洁公司,具备专业、丰富的营销行业经验,自创业以来一直紧密合作,始终专注于国内营销行业创新,致力于以科技引领国内营销变革,深耕线下体验营销领域,不断探索线下营销的量化和打通线上与线下营销的创新实践。

全新逍客的完美上市,充分让消费者体会到升级的购车场景和购车新模式,也凸显出电声股份不俗的营销实力,相信电声股份在信息飞速传播的时代,定会凑出更加强劲的“交响乐”,让我们拭目以待电声股份更加美好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