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 Surface Go 2:窄边框设计 屏幕尺寸更大

业界
2020
05/07
23:13
新浪数码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数码

微软刚刚在官方博客发布了 Surface Go 2,与上代产品相比,屏幕尺寸增大为 10.5 英寸,屏幕分辨率从 1800×1200 增加到 1920×1280,起售价为 2988 元。

Surface Go 2 是一款主打便携的二合一产品,整体变化比较大,屏幕尺寸为 10.5 英寸,屏幕分辨率从 1800×1200 增加到 1920×1280,这也意味着 Surface Go 2 的屏幕显示效果更加出色。不过,Surface Go 2 屏幕面积保持不变,这意味着原机型上的大尺寸边框将被缩小一些,也就是当下非常流行的窄边框设计。类似于 Surface Pro 3 到 Surface Pro 4 的变化,屏幕从 12 寸放大到 12.3 寸。升级后 Surface Go 2 在颜值上完全可以和 iPad Pro 相媲美了。

接口部分没什么变化,依然是有一个 USB Type-C 接口、3.5 毫米耳机插孔,通过 Surface Connector 充电。

Surface Go 2 核心配置包含 LTE 版本和 WiFi 版本,其中 LTE 版本搭载的是英特尔 Core m3-8100Y 处理器,配备 8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WiFi 版本搭载的是英特尔 Pentium 4425Y 处理器,配备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空间,且均预装 Windows 10。

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 Go 2 还支持 WiFi 6,与 Surface Laptop 3 或 Surface Pro 7 一致。由于采用了 Intel 的 WiFi 6 模块芯片,微软 Surface Go 2 将有更长的续航时间,网络连接也将更加稳定。

微软官方称,Surface Go 2 采用了双麦克风解决方案 Studio Mics,可以提高语音清晰度并减少团队会议或视频聊天的背景噪音,并且使用了 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次微软为 Surface Go 2 的后置摄像头添加了一个新的 " 摄像头 " 应用程序,可以用来扫描文档和白板。

Surface Go 2 可以选配亮铂金,典雅黑,波比红和冰晶蓝颜色的键盘盖,由于机身尺寸没变,Surface Go 2 可以和上代产品键盘盖通用。Surface Go 2 的消费版本起售价为 2988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微软暗示Surface Neo可折叠平板电脑已无限期延迟,不过据外媒消息显示,微软Surface Duo的发布日期时间与之前宣布的时间相同,仍计划在2020年的某个时间发布。
业界
全球性的新冠疫情对于大型科技公司的业务到底产生了怎样的影响呢?近期,美国科技公司开始进入公布第一季度财报的财报季,这一答案开始浮出水面。
业界
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微软发布截至3月31日的2020年度第三财季财报。
业界
北京时间4月28日,微软(NASDAQ:MSFT)披露再签下一笔云计算五年期合同,客户是可口可乐公司(NYSE:KO)。
业界
4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美国股市再次以大幅下跌收盘。美国油价继续跌至前所未有的水平,道琼斯指数收于23018.88点,盘下跌631.56点,跌幅2.67%,两天累计下跌超过1200点;标准普尔500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