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 13 寸 MacBook Pro 新剪刀式键盘容量翻倍售 9999

业界
2020
05/05
21:21
新浪数码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数码

苹果公司刚刚正式推出了 13 英寸新一代 MacBook Pro 笔记本,和之前 15 英寸升级到 16 英寸一样,没有发布会,直接在官网更新上线。

在 16 英寸 MacBook Pro 推出之后,有很多消息称苹果会将 13 英寸 MacBook Pro 升级到 14 英寸,不过这次新品并没有升级屏幕,而是重点升级了键盘和配置。

新 MacBook Pro 配备全新秒空键盘,这款键盘首次亮相于 16 英寸 MacBook Pro,并在今年三月添加到新 MacBook Air 中。秒控键盘采用重新设计的剪刀式结构,键程有 1 毫米,苹果宣称可以提供舒适稳定的键感。此外,秒控键盘还具有实体的 Esc 键以及 Touch Bar 和 Touch ID。

配置方面,MacBook Pro 采用高速 SSD 硬盘,读取速度达到 3.0GB/s。同时,新一代 13 英寸 MacBook Pro 存储从 256GB 起步,最高可达 1TB,可以存储更多照片、视频和文件;内存标配 8GB 起步,核心采用了英特尔第十代处理器,Turbo Boost 速度最高可达 4.1GHz,图形处理速度最高提升 80%。

此外,用户首次可以在 13 英寸 MacBook 笔记本电脑上选配 32GB 内存。有了 32GB 内存,用户可以获得更出色的性能,苹果宣称,在 Photoshop 中编辑亿万像素的图片时,性能最高可提升 50% 之多。

目前,苹果公司中国官网已经更新,国内定价人民币起售价为 9999 元,教育优惠起售价为 9199 元," 机型将在获得批准后发售 "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9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历史上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就启动了,而且只有几个员工就推动了这个项目。
业界
4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对于使用哪种类型的智能手机技术来追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趋势,德国改变了自己立场。
业界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目前,苹果和谷歌正在与德国和法国官员就iOS系统的安全技术问题以及如何存储接触者追踪数据的问题展开“对峙”。
业界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周五,苹果和谷歌修改了他们雄心勃勃的自动接触者追踪系统的倡议,这距离该系统首次公布仅两周后。
业界
4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欧盟专员蒂埃里·布雷东(Thierry Breton)日前举行视频会议,证实苹果和谷歌联手开发的跨平台接触者追踪软件的第一个版本将在4月28日向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