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仍预计今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1.7-2亿部

业界
2020
04/30
11:01
TechWeb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众多电子产品的销量出现了下滑,5G手机也不例外,2月份国内市场5G智能手机的销量环比就有明显下滑,当月不足300万部。

虽然目前的状况不太乐观,已有研究机构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下滑15%,降至11.5亿部,但仍有厂商不改变他们对5G智能手机出货量的预期。

不改变今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期的,是联发科。

联发科CEO蔡力行近日表示,他们仍预计今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1.7-2亿部,不对此前的预期进行调整。

【来源: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发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0日,台湾手机芯片厂商联发科公布2月业绩报告:营收182.21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2.4亿元),环比减少8.06%,创下近1年新低,不过同比增长28.67%。
业界
5月29日消息 在台北电脑展上,联发科技发布全新5G移动平台,该款多模5G系统单芯片(SoC)采用7nm工艺制造,将为首批高端5G智能手机提供支持。
业界
今日,台湾芯片供应商联发科宣布推出其5G移动处理器平台,发布一款适用高端智能手机的5G芯片SoC。
业界
联发科表示,本季营收较前季减少,主要因各类消费性电子季节性需求调整。本季营收较去年同期增加,主要因部分消费性电子产品(如电视芯片、物联网、电源管理等)营收成长。
业界
3月12日消息 OPPO子品牌Realme 3手机于今天在印度正式开售,而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为3月4日。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