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引领:海信家电入选“品牌强国工程”!

家电
2020
04/28
23:41
分享
评论

近日,海信家电(000921.SZ,00921.HK)集团旗下空调、容声冰箱等多个品类,入选了2020年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此次入选充分显示了海信家电的在创新科技和品牌实力等方面的引领和榜样作用得到权威认可。

高端冰箱行业登顶

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在2020年第17周冰箱市场TOP畅销榜单中,容声WILL冰鲜箱位居第2位。在万元以上市场,容声WILL冰鲜箱荣登榜首位置。在受疫情影响、家电行业整体低迷态势的背景下,容声冰箱基于“养鲜升级”战略布局,并为用户提供“放在冰箱里,继续长7天”的全新体验,以黑马的角色后来居上,销量节节攀升,引起业界的强烈反响。

疫情期间造爆款获行业认可

疫情期间,每个家庭为了减少出门的风险会一次囤积大量的食材,传统冰箱的最大缺点就是虽然可以保鲜,但保鲜时限不长,还容易滋生细菌。容声WILL冰鲜箱搭载行业领先的AI负离子高能除菌杀毒科技,2小时可杀灭99.9%病毒。另外,经权威检测证明:果蔬在7天内实现叶绿素、还原糖含量均保持增长,重量、颜色与初始值相比无较大变化,可以做到果蔬放在冰箱里“继续生长7天”的养鲜升级,并且成功入选2020年品牌强国工程。

“解决不了消费者痛点的产品只能是自嗨式的伪创新。”针对疫情期间的衣物除菌洗护需求,海信推出了蒸烫洗衣机,选择回归产品本质,用“蒸除菌烫除皱”的新方式真正做好健康洗护。未来,海信将继续以技术预测用户需求,引领行业进入真正的品牌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