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X潜望长焦,MIUI 12加持小米10青春版2099元起

手机
2020
04/27
21:20
分享
评论

4月27日,小米公司线上发布全新小米10青春版,这是年度旗舰小米10系列的全新成员。小米10青春版机身厚度仅7.88mm,是一款轻薄5G手机,同时还拥有旗舰机才配备的潜望式光学变焦镜头,5倍光学变焦,最高50倍数码变焦。不仅如此,小米10青春版还全系标配了银离子抗菌保护壳和屏幕贴膜,售价2099元起,将于4月30日正式上市。

图片包含 监控, 夹, 行, 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

7.88mm厚,轻薄多彩的5G手机

小米10青春版是一款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手机,机身配色充满甜甜的水果味道。充满活力的桃子西柚、明媚清凉的四季春奶绿、清新温柔的白桃乌龙,五种配色每一款都是一杯“夏日特饮”。

为了照顾年轻人的轻薄刚需,小米10青春版有着7.88mm的超薄机身。这背后是一系列的特殊减薄设计,超薄的OLED屏幕减薄33%、定制潜望相机减薄7.6%、定制悬浮热管设计减薄25%,结构堆叠以0.1mm为单位的缩减,才最终塑造了轻薄多彩的小米10青春版。

虽然机身很薄,但照顾到5G网络高耗电的特点,小米10青春版仍旧拥有一块4160mAh高密度电池,正常使用可以保证一天不断电,即使在极限7小时耐力测试中,也还剩余超过50%的电量。

图片包含 监控, 行, 电话, 彩色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轻薄的潜望相机,最高支持50倍变焦

小米10青春版的相机,则继承了小米10系列的优秀拍照基因,并且在小米系列首次使用了潜望长焦镜头,目前潜望相机仅在三四千元的手机中存在,并且屈指可数。

潜望式长焦镜头,拥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最高支持50倍数码变焦,这一长焦能力在目前市面所有手机也是数一数二。15公里外的建筑,都可以轻松被拉近眼前。

这次小米10青春版还采用了先进的分体式OIS光学防抖,将防抖方向拆分于棱镜和镜片模组,XY轴相互独立无串扰,从物理结构上保证了画面稳定,减少画面旋转感。

除了潜望式长焦镜头,该机还配备了4800万超清主摄、120度超广角镜头、2cm独立微距,可以说从15mm到122mm全场景焦段覆盖,这一款实用性极高的全能四摄相机系统。

白色的手机描述已自动生成

青春趣玩特别包装,标配银离子抗菌保护壳/膜

小米10青春版此次包装玩法出奇,五种包装随机发货:迷恋心心眼、wink大眼睛、豪横粗眉毛、眼泪汪汪脸、机智学霸范儿。除了包装的盲盒玩法,还在附赠多种青春贴纸,让手机壳自行设计定制。

特别要说的是,小米10青春版标配的透明保护壳此次有些“与众不同”,这是一款可实现自身清洁的保护壳。由于手机壳随手不离,成为沾染细菌的一大载体,所以手机卫生也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焦点。小米10青春版的银离子抗菌保护壳,24小时长久抗菌。银离子能够穿透细菌细胞壁,破坏细菌蛋白质、DNA,保护个人健康,有效抑菌率达99%。不止于手机壳,随机附赠的屏幕贴膜同样富有银离子抗菌能力,360度让手机隔离病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