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品牌营销成小米最大短板”:过去强调研发质量,今后强化品牌营销

业界
2020
04/27
18:07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000.webp (1)

4月27日消息,针对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微博发文“(小米手机)性价比遥遥领先的同时,品牌和营销却成了最大短板”的看法,小米创始人雷军转发微博消息并做出回应。

雷军回应称:“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强化产品研发和质量,小米产品的确越来越好。今年开始,我们一定会强化品牌和营销工作,不辜负米粉的期待,也绝不辜负小米工程师们的努力!”

4月26日晚,潘九堂在微博表示,今年小米系产品力全面提升。Redmi Note8/Pro在1000元档、Redmi K30在2000元档、Redmi K30 Pro在2999元档、小米10在3999元档、小米10 Pro在4999元档,都是各档位极具诚意的“水桶”,且拥有特色差异化。

此外,潘九堂还表示,性价比遥遥领先的同时,品牌和营销却成了最大短板。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集团 雷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