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2019年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99亿元,亏损112.79亿元

业界
2020
04/26
18:20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报告期内,在公司业务运营层面,广告业务收入、会员及发行业务收入相较去年同期持续下滑。

1000

4月26日消息,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乐视”)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

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99亿元,同比下降67.99%;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负112.79亿元,同比下降175.39%。报告期内,在公司业务运营层面,广告业务收入、会员及发行业务收入相较去年同期持续下滑。

在报告中,乐视网还披露了公司主营业务介绍,截至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基于整个网络视频行业的付费会员及发行业务(包括付费业务、短视频运营业务、版权业务及电视剧发行收入)、广告业务(视频平台广告发布业务)和其他业务等。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8日上午8点,乐视网在位于姚家园路的乐融大厦举办临时股东大会。
业界
乐视网今天上午召开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审议《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乐视网董事长、总经理刘延峰等高管出席。股东大会持续12分钟左右。
业界
刘弘所持的乐视影业股份降价一千多万后进行拍卖,再次流拍。
业界
7月23日8时,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300104,乐视网)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乐融大厦会议室召开。
业界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300104,乐视网)公布了未经审计的2019年半年业绩预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