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苹果明年推 ARM 版 Mac,8 大核 4 小核

业界
2020
04/24
23: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明年开始销售搭载自家处理器的 Mac 电脑。消息指出,苹果正在开发三款 Mac 处理器,基于下一代 iPhone 的 A14 处理器。知情人士称,第一款处理器将比 iPhone 和 iPad 的处理器快得多。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准备明年推出至少一款搭载自研芯片的 Mac 电脑,苹果将从目前的供应商英特尔手中转移更多的 Mac 产品线。

IT 之家了解到,彭博社的消息显示台积电公司将生产新的 Mac 芯片。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新款处理器将基于 5 纳米的生产工艺。目前,苹果、英特尔和台积电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彭博社还表示,第一代 Mac 处理器将有 8 个高性能核心,代号为 Firestorm,至少有 4 个节能核心,代号 Icestorm。知情人士称,苹果正在开发 12 核以上的 Mac 处理器,以供未来使用。

最后,彭博社表示苹果已经开始设计第二代 Mac 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计划于 2021 年推出的 iPhone 的芯片架构。这表明,苹果希望把 Mac、iPhone 和 iPad 放在同一个处理器开发周期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欧盟专员蒂埃里·布雷东(Thierry Breton)日前举行视频会议,证实苹果和谷歌联手开发的跨平台接触者追踪软件的第一个版本将在4月28日向开...
业界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计划明年发布首款搭载ARM处理器的Mac电脑(内部代号是Kalamata),而台积电正在准备为其量产A系列首款桌面处理器。
业界
4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美国股市再次以大幅下跌收盘。美国油价继续跌至前所未有的水平,道琼斯指数收于23018.88点,盘下跌631.56点,跌幅2.67%,两天累计下跌超过1200点;标准普尔500指...
业界
4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最新泄露的谍照显示,谷歌正在悄悄开发自己的实体和虚拟智能借记卡,以便与苹果信用卡竞争。
业界
道琼斯指数收于24242.49点,上涨704.81点,涨幅2.99%;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2874.56点,上涨2.6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8650.14点,上涨1.38%。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