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诺基亚遭恶意收购可能性不大

业界
2020
04/20
11:23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C114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消息(蒋均牧)诺基亚可能遭遇恶意收购一事最近掀起一阵波澜。由于TMT Finance报道了一家未具名的恶意收购者,自周四以来,这家芬兰电信设备供应商的股价上涨了10%以上。

路透社对此发表观点称,自美国高级官员提议诺基亚应被一家美国投资者收购,以制止华为日益突出的5G主导地位以来,这家市值200亿美元的公司就深陷各种被收购传闻。尽管如此,流言可能更多反映出Covid-19(新冠病毒)导致市场上缺少并购八卦可传。

评论称,在3月份最糟糕的时候,诺基亚股价较2月份的高点下跌了一半。然而,自那以来的反弹已经使之基本上回到了与市场一致的水平,降低了“现在是恶意收购者出击的理想时机”的可能性。疫情意味着买家仍然格外谨慎,目前还不清楚谁可能真正想出价。华盛顿的夸夸其谈令此事对任何美国竞购者来说都变得复杂。

【来源: 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知名媒体TMT Finance日前透露,诺基亚正与花旗银行联手阻止敌意收购,这个消息促使诺基亚股价一度上涨12.5%。不过该公司拒绝对此置评。
业界
2020年,一款中规中矩的5G手机与经典复刻机,哪一款会让消费者为诺基亚买单?
业界
美东时间上周五收盘,诺基亚收涨4.98%,报2.740,成交额达8460.10万美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芬兰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的年报显示,该公司上个月获得了5亿欧元(5.61亿美元)的贷款,以帮助其加快5G技术的研发。
业界
3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芬兰网络巨头诺基亚证实,已经担任该公司5年首席执行官的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即将于8月末离职,他的职务将由能源公司Fortu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佩卡·伦德马克(Pekka Lundmark)...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