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17日将举办线上发布会,公布新风空调“跑分”成绩

家电
2020
04/16
15:07
分享
评论

4月16日,@海信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海信空调将于4月17举行 “THE NEXT X”春季线上发布会。据悉,本次发布会上,海信“健康家”X系列多款新风空调将亮相,并对其进行多项严苛的评测。

3a8e9119b4682d00f9fb6041449be78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上,能够实现“开机3分钟 满屋是新风”的海信X800、能够实现业内最大新风量的90m³/h的海信X630都将亮相,并将经过“残酷实验”以及“性能跑分”等多项评测。

此前,海信新风空调已在市场端展示出强大的增长力。中怡康1-14周数据显示,新风空调零售量和额分别同比增长252.1%和117.3%。其中第14周,海信新风空调占比达到31.1%,力压所有品牌成为第一。

自2008年推出首台新风空调以来,经过了12年的技术积累,海信在新风传递效能、静音效果、细菌过滤效果等方面都做到了行业领先,并于今年3月牵头制定新风空调团体标准。本次发布会上,海信新风空调又会有哪些新的惊艳表现,4月17日晚答案将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