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游戏本新品搭载十代酷睿 天猫购机享百万好礼

互联网
2020
04/10
17:00
分享
评论

4月,唤醒了春天的气息,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雷神笔记本电脑2020年新品上市。此次雷神笔记本新品全部迭代升级,搭载英特尔®全新十代酷睿™i7/i9,睿频频率均达到或高于5.0GHz,引爆游戏5GHz新时代,满足高端游戏玩家、性能发烧友等用户的极致移动性能需求。在其他声效、散热等性能方面,也在本身优秀的基础上做出了升级。

image002.gif

另外在活动期间内(4月2日15:00-4月15日15:00),逛雷神天猫旗舰店、预定雷神十代新品,还能畅享多种百万超跑送货、直播间抽半价购机、15天免费体验新品(前5名付尾款)、抢万元雷神电竞装备、购机12期免息(指定型号)、拿限量国潮“十力”加礼盒等壕礼!可谓是“加量不加价”,性能飙升却价格实惠。

TIM截图20200410160522.png

雷神911Pro钛空2代:十代核能!以轻薄著称

TIM截图20200410160607.png

全新雷神911Pro钛空2代,搭载全新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7-10750H处理器,睿频频率均达到5.0GHz,引爆游戏核能喷发新时代。外观如同星际战舰,搭配新生蓝光剑灯带,称霸钛空;双猫眼仿影院射灯,夜晚也无惧开启战斗模式;机身薄至21mm,便携灵动自如;散热方面,采用双风扇五铜管散热,三维环流降温,解决普通游戏本散热不佳的问题;同时特设一键风扇加速功能,简单操作即可实现游戏本速效散热、强冷加倍;最为惊喜的是,声效全新升级为Nahimic魔音黑科技,四种模式下声效、360°环绕、听声辨位,同时满足娱乐、游戏等对声效的苛刻需求;WiFi6疾速无线网卡,上网不掉线更可靠。预定享受100抵300福利、正式开售付尾款还可获得超跑送货福利!抢购戳→

雷神911ME暗杀星2:十代信仰!高性价比

TIM截图20200410160650.png

全新雷神911ME暗杀星2代,同样搭载全新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7-10750H处理器,硬核性能,正面硬刚,游戏/直播/分享等超任务处理一网打尽,流畅无比,让游戏/电竞领域突破无极限。6mm窄边框、83%屏占比,开辟更大清晰视野;承袭星舰风格设计,材质上采用航天铝合金外壳,轻薄兼具高颜值;双M.2升级接口,登顶疾速快感;采用双风扇五铜管散热,三维环流降温,解决普通游戏本散热不佳的问题;16色炫彩雕刻键盘,激燃机械敲击;减负小型适配器,轻松无压出行。预定享受100抵300福利、下单前10名还送酷炫机械键盘!

雷神通过与英特尔紧密合作,不断探寻游戏PC市场新需求,打造一款又一款的强劲游戏PC,让游戏玩家尽享数字娱乐之愉。想尽快享受全线搭载英特尔®十代酷睿™的雷神新品,择日不如撞日,大家不妨现在就果断出手。

用“十力”,超越实力!

别再犹豫了,抓紧时间参与【雷神天猫旗舰店“十力”新品】抢购活动吧!

各种福利多到爆,速速点击下方链接,快来抢购。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